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虎媽黃嘉千 與 公主夏天Poppy 出任全球書包專門品牌TigerFamily 2018年度台灣代言人 現場直擊!模範班長書包大公開

虎媽黃嘉千與公主夏天Poppy出任全球書包專門品牌TigerFamily 2018年度台灣代言人
2018.02.01

黃嘉千與女兒夏天今年接下全球書包專門品牌TigerFamily 2018年度台灣代言人,人稱虎媽的嘉千在育兒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女兒夏天更被公認是沒有公主病的公主!自從夏天升小學後,嘉千開始正視書包的重要性,TigerFamily的產品強調無毒無害、健康安全,並且有德國骨科和運動醫學專家背書,完全通過虎媽的嚴格高標;而在外觀上的繽紛色彩亦是擄獲公主芳心。農曆新年將至,挑選一個好書包,讓孩子狗年歡喜迎新春,開學輕鬆上課去! 代言人夏天今天特地穿上優雅洋裝,揹上最愛的紫色學院風書包出席,這個系列附魔鬼氈的設計可讓孩子自行更換,夏天表示「每天除了檢查書包的東西之外,決定圖案也是睡覺前最期待的事情」,她則是最喜歡小馬的圖案!現場首度公開模範班長的書包必備小物「玩具和零食」,理由竟是「可以和同學們分享」,果然是名符其實的真公主!嘉千也提及夏天的書包每晚都得自己確認的,虎媽風範嶄露無遺!

最近大家發現夏天長高了不少,紛紛詢問她轉骨秘方,嘉千表示「孩子發育期,正確選擇合適的書包才能避免影響孩子的成長」,另外一大重點就是「早早睡覺」!目前她對於夏天的演藝生涯暫無規劃,希望女兒能「好好上學、認真讀書」,今年寒假也會安排虎媽私人冬令營,給夏天一個最好玩的冬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