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人氣女團 LamiGirls 出道3年推出新曲 Dancing Holiday,20位全員出席亮麗登場

2019.08.05

人氣女團LamiGirls出道3年推出第4張全新EP今日舉辦盛大記者發表會,全體20位團員由隊長巫苡萱領軍,包括副隊長曲羿、團員羚小鹿、琳妲、倪暄、陸筱晴、沐妍、慕霏、慧慧、籃籃、孟潔、凱莉絲、巧柔、Abu'u、張庭、亞璇、Yuri、若潼、菲菲、卉妮現場演唱新歌「Dancing Holiday」。人氣女團LamiGirls擔任Lamigo桃猿職棒專屬啦啦隊,每年60場的賽事吸引超過45萬人次的見證,她們的出現總是能讓人們振奮精神。

郭彥均敲碎阿諾演員夢,兩人從此生嫌隙? 阿諾和老公的遠距離戀愛,是否像中美貿易,是最難懂的事?

2019.08.05

網路節目叱咤當紅,阿諾日前上了最新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和時下年輕男女族群分享自己在工作上、感情上一路轉折歷程。「一起上床吧!」訴求男女閨蜜每天會分享的大小事件,身為主持人何美外景前輩的阿諾,當仁不讓的情義相挺,在節目上大肆剖白,原來這就是「好姐妹」會做得事。最初踏入星途的阿諾,原本想以演技取勝進軍演員的路途,沒想到竟然大翻轉,拾起主持棒,成為行旅節目主持人;在愛情上,阿諾也是迷迷茫茫,安全感極度低落,台北-板橋為阿諾而言,就是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何美與阿諾在節目中毫不保留分享人生中總會遇到的二三事,明星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但私底下究竟是用何種面貌在應對這些人生起伏。鎖定每周一、四、六晚上10:00「一起上床吧!」與妳一起放鬆聊天。

古曜威自掏腰包買票贈粉絲,此舉暖爆!

2019.08.05

擁有36萬粉絲,更獲得201990後最具影響力好評,前五名男星的暖男歌手古曜威,將於817日展開MyLove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將於台北花漾展演開跑。

貓星人出沒!郭子恆愛貓成痴,新歌 MV 找來貓咪孤獨露營

2019.08.05


創作歌手 郭子恆 即將於 8 月 7 日發行首張全創作 EP《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孤獨》,8 月 5 日起也可以在 StreetVoice 上搶先聽到新專輯,最近釋出的新 MV〈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孤獨〉特別找來可愛的虎斑貓小蘇一同在深山裡過生日露營!

沒聽高浩哲還說你懂饒舌? 新生代陷阱一哥高浩哲回歸! 新輯《日頭赤炎炎》饒出台灣青少年心聲


2019.08.05

專攻Trap曲風的高浩哲,深具批判性的歌詞、將autotune運用淋漓盡致的創作功力,早已累積不少死忠樂迷,被神秘樂評stu sis封為「新生代三本柱」,是現今嘻哈圈最受矚目的新勢力之一。從三年前發行〈我姊不是網美〉、〈我要買 GTR〉發跡,〈我要買 GTR〉一曲吸引許多知名饒舌歌手如熊仔、Sowut 等翻唱。關心社會議題、作品深具批判性的他,繼首張專輯ˉ《草莓組》闡述年輕世代被批評是草莓族的心聲,退伍後經過一番閉關,今夏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日頭赤炎炎》,饒出台灣社會和台灣年輕人在物價高漲、勉強苟活薪水的嚴峻考驗下,努力生存的心聲。隨新專輯發佈,高浩哲也號召自組廠牌「海底隊」成員、精選陷阱陣容嘉賓,以8/18 Legacy台北為起點展開北中高三站巡迴,喜愛陷阱曲風的樂迷絕不能錯過這場盛大的派對!

《台視17Q》驚現靈異黃沐妍成語蕎接連鬼遮眼鬼王陳為民證實:有看到

2019.08.05

17直播與台視的即時互動益智直播節目《台視17Q》,84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多組陣容堅強隊伍來挑戰,金曲歌王李玖哲率同門師妹團IVI組「麻吉動物隊」,「難兄難妹隊」陳大天和黃沐妍(小豬)相伴來挑戰搶獎金,「人氣男女神隊」由積極轉戰主持的盧彥澤和人氣直播女神Hannah組成,「聰明過人隊」博恩搭擋阿達再度來挑戰,還有鬼月通告滿檔的鬼王陳為民搭擋成語蕎和紀艾希兩位美女組「跨界專家隊」,鬼王來到現場當然少不了鬼故事和靈異現象!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就像雲霄飛車! 歡笑、尖叫並存的暗黑奇幻童話

2019.08.05

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恐怖小說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即將於87日七夕情人節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監製吉勒摩戴托羅作品風格總帶有濃厚的奇幻色彩,其黑暗神秘卻又充滿驚奇的獨特世界觀,往往讓人傾心不已,《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沿襲他固有的風格,戴托羅在特效雜誌《SFX》的訪談說:「閱讀原著,就像乘坐迪士尼樂園的雲霄飛車,以安全無害的方式欣賞有趣又驚嚇的鬼故事。這也是這本書膾炙人口的原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