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台視17Q》驚現靈異黃沐妍成語蕎接連鬼遮眼鬼王陳為民證實:有看到

2019.08.05

17直播與台視的即時互動益智直播節目《台視17Q》,84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多組陣容堅強隊伍來挑戰,金曲歌王李玖哲率同門師妹團IVI組「麻吉動物隊」,「難兄難妹隊」陳大天和黃沐妍(小豬)相伴來挑戰搶獎金,「人氣男女神隊」由積極轉戰主持的盧彥澤和人氣直播女神Hannah組成,「聰明過人隊」博恩搭擋阿達再度來挑戰,還有鬼月通告滿檔的鬼王陳為民搭擋成語蕎和紀艾希兩位美女組「跨界專家隊」,鬼王來到現場當然少不了鬼故事和靈異現象!

李玖哲1012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隱形動物演唱會,帶著IVI四位師妹一起採人海戰術出擊,當中還有曾與高山峰一同抱回十萬元獎金的Kimi,謝震武問起隊伍中誰最聰明,師妹們一致推舉師兄李玖哲最聰明,但決戰60秒快問快答對戰卻不推師兄出戰,芳芸說:聰明不代表反應快!我們派出Kimi」結果Kimi對戰黃沐妍,Kimi英日文都強以52勝出贏得搶獎金機會,但卻答錯李玖哲贏得金曲歌王的專輯名稱,害師兄有些傷心,李玖哲R&B功力深厚,陳大天被問到「音浪、學貓叫、想太多、JUMP 2003哪首歌是R&B曲風」李玖哲居然說覺得每首都是R&B,接著開始把4首歌示範R&B唱腔詮釋,聽得眾人驚奇說「真的可以耶!好荒謬喔!」李玖哲笑說演唱會時會考慮來首R&B《學貓叫》。

進入鬼月格外忙碌的鬼王陳為民,帶來剛推出的第41本鬼故事書《話鬼:鬼王陳為民靈異事件簿》,一到就說錄製《台視17Q》這個棚是台視最陰的棚,現場竟真的開始出現靈異現象,黃沐妍碰到動物題被問「請問以下關於長鼻浣熊的敘述何者錯誤?」應該選答案選項中的:和浣熊沒有血緣關係,黃沐妍卻選擇錯誤選項,被宣告出局她才突然驚呼「啊!我看錯了,是要選錯的,我一直看到是有血緣關係,然後一直以為那個是指有血緣關係的」隊友陳大天驚訝「喔,所以你剛直接把沒看成有了?」謝震武說「所以是鬼遮眼?」陳為民上場細數台視這個攝影棚的過往靈異事件「當年的《玫瑰之夜》,澎恰恰和曾慶瑜在這邊主持,那集來賓是許效舜,澎恰恰錄一錄突然不講話開始哭,然後一開始講話是女生的聲音,就在這個棚!然後時隔34年這個棚又有個狀況是,現場錄靈異的單元,現場來了三十幾個老師,三十幾個老師同時上身,所以小豬眼睛那麼大又沒近視,螢幕又那麼大,有一個字硬是沒看到,對,鬼遮眼了!」聽得全場頓時涼颼颼,紛紛害怕地抱緊雙臂或摀耳朵不敢再聽。

錄影現場攝影組多位工作人員的耳機也突然出狀況沒聲音,沒想到隨後成語蕎答題時再次發生「鬼遮眼」現象,被問到一題數學題「哥哥兩年前的年齡是弟弟的三倍大,弟弟今年6歲,請問哥哥今年幾歲?」成語蕎對自己答案有疑慮,決定求救,虛擬主播小Q給了提示之後,成語蕎還差點答錯,她自覺答題時身體狀況有異,後來忍不住跑去請教陳為民「我剛有一瞬間突然覺得眼前矇矇的」陳為民證實確實是有狀況,說看到剛有兩個人在成語蕎和謝震武之間跳來跳去,嚇得陳語蕎驚呼怎麼渾身發冷。陳為民鬼王形象鮮明,卻也常帶給他困擾「我自己都很煩,你們碰到都是要求簽名拍照,我碰到都是簽名拍照完以後就,為民哥我跟你講,就開始分享他自己的鬼故事,我有時候看到漂亮女生,還以為會不會跟我要電話之類的,結果開口又是鬼故事!」

(圖:台視17Q提供)

納豆(左起)陳為民,紀艾希,成語蕎,謝震武
成語蕎、陳為民、紀艾希
成語蕎、陳為民、紀艾希
紫薇、琦琦、Kimi、芳芸、李玖哲
李玖哲(右一)和IVI未達承諾題數,依約定動物3連拍
黃沐妍(左二)自覺答題時有異狀
陳為民
李玖哲
黃沐妍
黃沐妍(前)選錯的答案,令主持人納豆(後排右)和隊友陳大天訝異
黃沐妍(左)和陳大天未達自訂題數,依約定獻吻阿達
成語蕎(左三)向陳為民請教答題時的身體異狀
陳為民(後排左一)緊盯成語蕎答題
黃沐妍(左二)驚覺自己答題時可能鬼遮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