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徐若瑄邀請你 來全聯 投零錢 助罕病 拉他一把 讓罕病兒更有力量

2019.10.14

在台灣有超過15,000個罕病家庭,7成以上無法治癒,罕病的孩子,因為疾病所導致的身體缺陷、外觀特異、發展遲緩,都讓他們的學習之路,走來步步辛苦。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去年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募集「罕病兒童醫療照護計畫」,總共募集超過4百萬元的照護經費,今年再次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發起「拉他一把 讓罕病兒更有力量」零錢捐活動,並由Vivian徐若瑄擔任罕病公益大使,邀請民眾發揮愛心,到各地全聯福利中心捐出零錢,支持「罕病弱勢兒童學習培力計畫」,用以打造罕病兒的友善學習環境,讓罕病兒快樂學習趣,期許募款金額可以突破500萬元。

茶樹莊園「幸福1+1」揪全民送愛兒福 為弱勢兒少打造潔淨家園 年度代言人修杰楷分享守護家庭秘訣 天然無毒呵護下一代健康

2019.10.14

花仙子茶樹莊園為天然系家用洗劑品牌,秉持【天然潔淨力、愛的保護力】為品牌訴求,相信打造「潔淨、溫暖的家園」是開啟幸福生活重要的一步。但對於許多弱勢家庭中的兒童來說,有限的資源使他們難以在乾淨舒適中長大,長期面臨髒亂、擁擠、房屋破損,甚至居無定所的危機。以在地關懷為己任,茶樹莊園啟動長期「幸福1+1」公益計劃,攜手年度代言人修杰楷,邀請大眾一起「買安心送愛心」!透過每年捐出1%銷售額給兒福聯盟,集結大眾力量,一起關懷處於弱勢環境中的兒童,為他們打造溫暖家園。

床上最壞真的派 派翠克每天晚上自己來!

2019.10.14

紅杉娛樂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找來最有態度的藝人,床上的態度果然叫人嚇傻。一年模仿將近七十位藝人的派翠克,演誰像誰演出百萬流量,不輕易露出真實一面的他,終於在上床的那一刻,卸下了自己的心房。

賴雅妍對戲曾志偉眾人警告:小心曾志偉很會搶戲!



2019.10.14

賴雅妍和曹晏豪一起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電影《聖人大盜》,這部由入圍2019年金馬獎新導演的新創鬼才徐嘉凱打造全球首部以前端數位經濟「區塊鏈」為題材的商戰電影,將於10月18日全台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