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聯合勸募聖誕愛之屋串聯活動 莎莎、郭彥均、折田、李岳齊力贊聲

四人一起贊聲,邀請粉絲加入聯合勸募,支持弱勢家庭服務
2020.12.15

莎莎、郭彥均、折田、李岳首次攜手挺公益,與聯合勸募共同舉辦聖誕愛之屋串聯活動,今天在記者會上特別組成「莎郭隊」與「折李隊」,各自拿出看家絕活,分組PK完成大型薑餅屋,要號召大家一起加入聯合勸募的助人行列,也宣布明天(12/16)開始將搶先在折田菓鋪開賣限量100份的聖誕愛之屋材料包,邀請粉絲DIY體驗還能兼做公益,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聯合勸募「幸福家倍-弱勢家庭服務計畫」。

真的露了啦 ! 玖壹壹首度挑戰真人秀大尺度演出

2020.12.15

全台灣首檔「明星+寵物」真人實境秀《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由平民天團玖壹壹擔當出演,即將在12月18日下午5點遠傳fiDay影音及Yahoo TV播出。此次拍攝加企劃共耗時6個月,長達13天不停機多視角錄影,除了玖壹壹是首次參與真人秀,在鏡頭前不藏私大放送,健志甚至獻上第一次螢幕脫褲秀。超大咖嘉賓們言承旭、柯震東毫無架子,在現場忙進忙出招呼客人,展現最真實的一面。還有三人首次迎接第四位成員,洋蔥第一次當爸爸的暖心過程,三大看點通通在這裡。

臺北旅遊私房景點推薦!小玉推必遊陽明山 捕獲野生方Q來「這裡」

宇宙人為了臺北跨年及演唱會展開一連串練團計畫
2020.12.15

倒數16天!「臺北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將精彩登場,超人氣樂團宇宙人將首次登上臺北跨年舞台演出,更緊繃的是,宇宙人緊接著也將在202112日舉辦新年度首場演唱會,近來如火如荼地展開一連串的練團計畫,期盼能帶給粉絲最好的演出內容。 

新生代才貌雙全厭世系歌手許含光第二張創作專輯【從夜晚開始從夜晚結束】推出最新單曲《LCL》MV此刻上線!

2020.12.15

是開始也是結束,是出口也是入口,選擇離開還是留下,原來都一樣!新生代才貌雙全厭世系歌手許含光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從夜晚開始從夜晚結束】,本週上線最新單曲《LCLMV,影像邀來導演 JYUN CHANG操刀拍攝,MV劇情設定許含光待在一個方寸空間玻璃屋,但推開門後,才發現這世界僅僅擁有的一個他;好奇平時喜歡宅在家,最長多久可以不出門?他笑答:「如果生活必須品都有採購好,最久可以一個禮拜不出門。」自爆在家最高紀錄是3天不洗頭,笑稱,「那真的是極限,連我自己都聞得到非常濃烈的洋蔥味道!大家不要有迷思,以為待在家頭就不會油、不會臭!一定要好好洗頭,注重自身清潔才能宅得好宅得爽」。 

跪求第二部!宋威龍化身戲裡凌霄大哥,搶先幻想說出與小妹尖尖婚後日常應該會這樣粉紅…。

2020.12.15

被時尚界盛讚臉蛋完美零死角,榮登2020亞太地區百大帥哥第七名殊榮的人氣小帥宋威龍,絕對是最受注目的藝人之一!由他主演的多部戲劇均獲佳評肯定,不但部部擁有超高收視,也讓年紀輕輕的他,劇組邀約不斷,工作早已排到明年!日前由他主演的破億溫馨時裝好劇「以家人之名」,在各地播出後全部開出漂亮成果,飾演大哥凌霄的宋威龍,與飾演二哥子秋的張新成,飾演小妹尖尖的譚松韵攜手合作,一路從第一集酷帥到最後一集,在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時,趣味問宋威龍最滿意自己哪個部分?謙虛的他回應:「身體與臉蛋都是父母給的,因此我都很喜歡!謝謝大家的讚美!」,纖瘦高朓的他也坦承,從小就是愛吃的孩子,只是都不怎麼長肉,此話一出十足羨煞所有人,果然天生是在站在舞台上發光的命格!

「魔鬼終結者」早已預知未來戰爭樣貌? 「模仿遊戲」人工智慧之父-艾倫圖齡研發電腦解密技術重構戰線 伊隆馬斯克擔憂配備人工智慧的機器人將壓制人類智能?

未來戰事_提到人工智慧,有很多人會聯想科幻電影_魔鬼終結者
2020.12.15

戰爭是人類史的一環,戰爭的特性在歷史上不斷改變,導致變遷的關鍵經常是應用新科技,引進新的軍事科技就有機會壓制既有戰術,舉例來說:在美國南北戰爭亮相的新科技包括:春田式步槍和大量火炮;而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由於機械槍進步,壕溝戰因應而生,壕溝戰造成的是西線將近四年人員動彈不得,戰死者不計其數,終於在終戰前的1917年間問世的坦克車和戰機讓戰爭推進終了;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的高科技軍武競爭,徹底扭轉了現代戰爭的本質,從雷達、噴射機到邁向外太空。各國軍方要設法應用新科技才能領先群倫,人工智慧的浮現成為引領局勢的關鍵,想知道更多未來戰事的樣貌,請準時鎖定12月18週五晚間23點Discovery頻道《未來戰事:第一集|人工智慧與自主化》。

《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聖誕期間活動「聖騎士的性感之夜」即將登場

2020.12.15

由宇峻奧汀製作發行的「魔王崇拜型計劃」跨媒體作品《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於今(15)公開預計於1216日開放劇情活動「聖騎士的性感之夜」,期間限定角色「舞耀宵星 路西法」將於限定卡池中登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