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真的露了啦 ! 玖壹壹首度挑戰真人秀大尺度演出

2020.12.15

全台灣首檔「明星+寵物」真人實境秀《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由平民天團玖壹壹擔當出演,即將在12月18日下午5點遠傳fiDay影音及Yahoo TV播出。此次拍攝加企劃共耗時6個月,長達13天不停機多視角錄影,除了玖壹壹是首次參與真人秀,在鏡頭前不藏私大放送,健志甚至獻上第一次螢幕脫褲秀。超大咖嘉賓們言承旭、柯震東毫無架子,在現場忙進忙出招呼客人,展現最真實的一面。還有三人首次迎接第四位成員,洋蔥第一次當爸爸的暖心過程,三大看點通通在這裡。
3人必須以不破壞大自然的方式在蘭嶼開設友善寵物餐酒館,同時完成製作單位給予的任務,不僅要上山下海採食材,還要準時開店招攬客人及下廚,每天從早上7點忙到晚上10點,連喊累的時間都沒有,建志原本還擔心自己打呼太大聲影響到其他兩人,所以還帶了帳篷,結果大家累得半死,根本沒空裡他。

15日記者會上播出180秒預告片,眾人看到健志挑戰達悟族服裝,接近全裸的尺度表現,忍不住驚呼聲連連。健志事前還提醒製作單位,記得把他的「毛髮」修一下,笑稱自己是「炸毛哥」。還有洋蔥的自然喜感,與春風、健志的互動,也讓人忍不住發笑。還有春風難得展現鐵漢柔情,與柯震東談心時,真心流露出身為大哥的溫暖關懷。

另外,此次還把兩大男神言承旭、柯震東請到蘭嶼,第一次出演真人秀的言承旭,就把處女作獻給玖壹壹。言承旭當初一開始接到節目企劃,對於蘭嶼、淨土、傳統文化十分有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錄製,硬是擠出空擋從一早搭飛機轉船趕到蘭嶼。沒想到到了餐廳,竟然是被分配擔任工讀小弟,幫三位老闆們送食材、烤肉、清潔。

12月18日週五下午5點,除了播出《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第一集外,片尾還有驚喜彩蛋是玖壹壹尋找第四位成員的精彩過程。三人為了節目8月份前往台中大里尋找第四位成員,沒想到平民天團竟也有碰壁的一天,不是遇上狗狗集體落跑,就是選中的狗狗不理他們,最後好不容易才找到有緣份的第四位成員,更多精采内容請記得鎖定《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

全台灣首檔「明星+寵物」真人實境秀《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將於12月18日每週五下午5點於遠傳riDay影音及Yahoo TV播出。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數位娛樂服務處資深協理李熙理表示 :「5G高頻寬、低延遲的特性讓影音娛樂產業有更多發展空間,遠傳friDay影音明星多視角自推出以來,相關節目觀影人數持續成長,顯示消費者對『自由選取喜愛的明星視角』觀影模式的接受度提高。遠傳也持續積極投入自製多視角內容。2020是5G元年,遠傳期望充分發揮5G的特性,加速提升台灣影音娛樂產業的發展、並提供消費者更精彩多元的服務內容。

另外,節目中看不到的內容,玖壹壹與第四位成員阿弟私下的互動,都在每週六下午5點極島冒險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的《阿弟outdoor》,隔週一在Yahoo TV也可以看得到 !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