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聯合勸募聖誕愛之屋串聯活動 莎莎、郭彥均、折田、李岳齊力贊聲

四人一起贊聲,邀請粉絲加入聯合勸募,支持弱勢家庭服務
2020.12.15

莎莎、郭彥均、折田、李岳首次攜手挺公益,與聯合勸募共同舉辦聖誕愛之屋串聯活動,今天在記者會上特別組成「莎郭隊」與「折李隊」,各自拿出看家絕活,分組PK完成大型薑餅屋,要號召大家一起加入聯合勸募的助人行列,也宣布明天(12/16)開始將搶先在折田菓鋪開賣限量100份的聖誕愛之屋材料包,邀請粉絲DIY體驗還能兼做公益,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聯合勸募「幸福家倍-弱勢家庭服務計畫」。

聯合勸募聖誕愛之屋串聯活動,今天在折田菓舖舉辦,莎莎、郭彥均、折田、李岳四位好朋友首次合體就獻給公益活動,讓他們直呼,超有意義的!莎莎和折田兩位甜點師傅巧手打造美輪美奐的大型薑餅屋,郭彥均、李岳則笑說是來添加效果與笑果的,兩人發揮哥哥魔力,逗得小朋友樂開懷,現場彷彿粉絲見面會,在一片歡笑中,更添聖誕節的過節氣氛。

聯合勸募的夥伴們-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與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也一同來體驗聖誕愛之屋材料包。2歲多從越南回台的仁仁,因為鮮少與人接觸加上語言及文化的隔閡,不太願意開口說話,所幸在接受服務後,現在已經6歲的他,逐漸打開封閉防衛的心,願意和他人互動,今天更在完成小薑餅屋時,開心的說:很有成就感!

朵拉過去的婚姻壟罩在家庭暴力和賭博負債的陰影下,雖然努力想扮演好母親的角色,但在孩子邁入青春期後,親子衝突日益加深,好在透過參加相關課程後,學習到正確的溝通與表達,重建親子關係。朵拉也和女兒小如在現場協力完成了專屬的聖誕愛之屋,小如更感性的說,謝謝媽媽一直以來辛苦的照顧他們。

聯合勸募秘書長朱紫碧則提到,聯合勸募在今年就幫助超過73萬戶弱勢家庭,協助他們在逆境中看到轉變的希望,尤其在今年疫情影響下,許多家庭的生計受到嚴峻的挑戰,很感謝莎莎、郭彥均、折田、李岳能一起為弱勢朋友贊聲,成為聯合勸募強力的啦啦隊。

在記者會前,其實莎莎、郭彥均、折田就已經小試身手,開箱此次活動發行的聖誕愛之屋材料包,在主持人李岳邊快問快答的挑戰下,還能從容不迫的完成挑戰,三人都笑說沒在怕的!只要鎖定李岳大大來報到Youtube頻道,就能感受到現場的笑料百出喔!想要體驗就趕緊到折田菓舖買回家,每份199元首波開賣限量100份喔!也歡迎加入聯合勸募,支持弱勢家庭服務:https://www.unitedway.org.tw/Donate.aspx?SNo=15&rid=DFF96E07-157B-405B-A5B7-F169F785FD9B&fw=

※聯合勸募聖誕愛之屋材料包販售資訊:
地點:折田菓舖-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6號1F
時間:中午12:00-19:30(無公休)
電話: 02-2721-6350
「莎郭隊」與「折李隊」,各自拿出看家絕活,分組PK完成薑餅屋
首次合體就獻給公益活動,讓他們直呼,超有意義的
李岳、折田、莎莎、郭彥均首次攜手挺公益,號召大家一起加入聯合勸募的助人行列
李岳
莎莎
郭彥鈞
折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