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首本寫真書暢銷三料冠軍! Nikita舒子晨簽書會大談性感部位! 閨蜜突擊站台「超激」驚喜慶生!!

▲兩位閨蜜好友茵茵()夏語心()驚喜現身幫舒子晨提前慶生!
2017.04.23

 舒子晨(Nikita)首本性感寫真書-《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新書預購當天就直奪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排行榜三料冠軍!預購贈送的禮物也火速售罄!為了回饋的熱情支持,423日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有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氣氛十分火熱!舒子晨(Nikita)一出場就引來粉絲尖叫,人氣爆棚!而「名模推手」黃天仁攝影大師也表示這次和舒子晨(Nikita)合作很合拍,尤其是在拍裸體鋼管的時候也完美的呈現了想要的畫面,收錄了很多精彩照片大大滿足粉絲的心,而低溫拍攝現場卻要展現夏日風情、在遊客環繞的情況下做大尺度的動作,甚至赤腳踩上滿是尖銳物的沙灘,都讓黃天仁對舒子晨的敬業豎起大拇指!

大勢女神孟佳空降B.I.G.音樂嘉年華 脫高跟鞋與粉絲零距離

星,馬,港,台,美,日粉齊聚上海世博公園 孟佳勁歌熱舞噴高潮(圖/公關提供)
2017.04.23

「大勢女神」孟佳(JIA)昨(22日)出席上海首屆B.I.G.音樂嘉年華(BANANA IP GALAXY),與田馥甄、蕭敬騰、林宥嘉、土屋安娜、初音未來、李泉、SNH48、汪東城、麻吉弟弟、魏晨、二珂等中外音樂人同台競技,好友VanNess吳建豪與她金剛合體,聯手演唱新歌IKYK》,孟佳特別脫掉高跟鞋,她笑說要「腳踏實地」與粉絲零距離接觸,台下有來自星、馬、港、台、美、日的歌迷,全都為了孟佳飛來上海世博公園,讓她非常感動,一連勁歌熱舞讓樂迷尖叫、興奮不已,大喊:「孟佳,我愛你!」「孟佳,永遠支持你!」「JIALove you forever!」孟佳預計在5月專程來台為首張同名EP做宣傳!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最終回 滅火器鼓手帶傷上陣 樂團人氣爆棚 新歌+精選《進擊下半場》演唱會完售!

四分衛與地主小小鼓手岳駿 於Legacy台中同台軋唱又軋鼓(圖/Legacy提供)
2017.04.23

昨日滅火器樂團於Legacy台北開唱,甫發行新歌加精選《進擊下半場》專輯的滅火器人氣爆棚,創下完售佳績的他們相當感謝樂迷熱情支持,帶來多首許久沒有演唱的經典,並感性分享發行《進擊下半場》專輯的心路歷程,期望透過這張懶人包,一次讓新樂迷、舊樂迷認識滅火器。演出前一天意外拉傷的鼓手吳迪,以堅強的意志力帶來生猛的演出,絲毫感受不到有受傷的反應:而全場樂迷不時衝撞、吶喊、跳動,現場情緒相當沸騰,為Legacy第一屆「鐵漢柔情」系列劃下完美句點。在本次演唱會結束後,滅火器將帶著新作進軍國外,七月將登上紐約知名音樂活動《SummerStage 夏日音樂祭》舞台,同時將至更多國家巡演,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可說是樂壇的台灣之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