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金鐘視后柯佳嬿 綻放不凡光芒的秘訣 全新凡士林代言人 肌膚保養不藏私完整公開

柯佳嬿X凡士林代言
2021.10.22

自然就能綻放不凡魅力 柯佳嬿活出最美姿態
出道多年的柯佳嬿,擁有多部代表作,跨足影視兩個領域的她,在每一部作品裡都展現了截然不同的樣貌。她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中可愛的照片,如少女般不凡的滑嫩肌膚,更引起一番討論,究竟是怎麼保養的?

草爺Man味十足+粉色毫無違和感 四寶爸飾演Mr.Rosa只上演圓圓暗戀獨角戲碼

新歌《Rosa》的MV更找來由百萬youtuber 轉戰戲劇成功,近來在《逆局》演出大受好評的草爺擔任MV男主角飾演「Mr.Rosa」,草爺也獻出他粉紅色的第一次
2021.10.22

有著「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由主持人斜槓歌手的她,上週剛發行她第五首音樂單曲《Rosa》,因為疫情逐漸解封活動滿檔的她,依舊十分認真跑宣傳!新歌《Rosa》的MV更找來由百萬youtuber 轉戰戲劇成功,近來在《逆局》演出大受好評的草爺擔任MV男主角飾演「Mr.Rosa」,草爺也獻出他粉紅色的第一次,穿上粉紅色西裝演出,就是為了要配合Rosa歌名 ,這套西裝由圓圓親自提供,草爺笑說:「我衣櫃裡可是沒半件粉紅色,但今天穿上怎麼好像也沒違和感」。

演技爆發!展現耍狠一面!廣仲飾演亡命打手為阿堯導演近身擋刀

2021.10.22

即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的「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僅音樂風格全面進化,MV也展現不同以往嘗試,演技爆發讓歌迷大呼太超過!繼首波人生滑跤哲學單曲〈勵志論〉後,推出第二波回歸內心深處的反思之作〈自我的介紹〉,盧廣仲希望透過新歌表達一種對待所有人保持善意的祝福,延續勵志理念,給予歌迷強大精神能量。

金曲歌后曹雅雯11月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演唱會將化身大型KTV 獻唱私藏歌單

2021 Legacy都市女聲 首波陣容公開 創作才女鄭宜農、金曲歌后曹雅雯、實力女聲吳汶芳接力開唱!
2021.10.22

Legacy年度盛會「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12日公佈2021年卡司名單,金曲歌后曹雅雯確定加入,也讓粉絲驚喜連連:「竟然有她!」今年曹雅雯以專輯《自本》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獎」後,日前宣布參加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將於 11/20 在 Legacy 台中、11/27 於 Legacy 台北開唱。

「以前被她罩的」!何潤東小學換帖是守護弱勢浪犬的神顏值絕美辣姊!

瑪莉愛狗協會負責人瑪莉老師是何潤東導演的國小一年級同學
2021.10.22

嚴重太催淚!由金鐘導演何潤東執導與編劇,集結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主演的精裝好劇「誰在你身邊」,劇裡被粉絲封「最佳渣夫」示範的莊凱勛,虐完徐若瑄被觀眾罵翻後,隨即挑戰一分鐘演技逼大家落淚!戲裡他與從宰狗場救出來,一隻腳已殘缺的狗狗「三缺一」對戲,深深肢體語言配上幾句台詞,眼神裡充滿憐愛不捨的將「三缺一」親手交給「台灣瑪莉愛狗協會」找尋合適主人,這幕背對著狗狗,向協會負責人瑪莉老師說:「讓牠吃飯吃慢一點,牠都吃太急了,可以的話給牠買個玩具,牠沒什麼玩具…。」,成功讓螢幕前的粉絲全掉淚,日前何潤東導演與「瑪莉愛狗協會」負責人瑪莉老師接受LiTV專訪,原來這細膩巧思是出自何潤東導演之手,得知大家哭成淚海,導演搞笑打趣說:「宣導公益外,這可是我特別設計來賺粉絲眼淚的!」。

防疫期間開斜槓!玖壹壹跨界聯名全球第一保險套品牌「杜蕾斯」主打「戴上你的愛意直直衝」

2021.10.22

疫情期間正當各行各業皆處於收入減少時,總是具有不同創意的玖壹壹,也因應電商的業績快速崛起,玖壹壹希望能夠透過更多的創意拓展娛樂商業版圖,這樣的計畫與全球第一保險套品牌「杜蕾斯」玩翻創意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雙方在討論後即刻以周邊商品聯名的方式進行合作。

片頭曲MV曝光 黃子佼獻聲加持 經典男男對唱 蔣三省首開金口

蔣三省-黃子佼
2021.10.22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即將於11/8晚間首播,此次《一個屋簷下》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為戲量身製作片頭、片尾曲與多首劇中插曲,這也是繼《生生世世》後,台視戲劇與蔣三省音樂團隊二次合作,期盼再創收視率佳績外,劇中的歌曲也能掀起全民高度傳唱。

阿龐重磅回歸 哀虧身材復胖 遊戲太操 王少偉喊要海陸大餐

2021.10.22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六10月23日播出最新一集,本周邀請到阿龐和郭芝吟「吱吱」參加本周的「海陸大作戰」單元,看到來賓陣容,阿龐曾經飾演過軍中班長、郭芝吟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屢屢發揮超強戰力,黃豪平就說:「不管有沒有當過兵,今天錄影就是要讓大家感受一下軍中精實的生活。」王少偉一聽就打趣表示:「應該是要給我們牛排和海鮮,來個海陸大餐就好啦!」黃豪平笑回:「吃得沒有,但今天上山下水應有盡有。」讓花花、瑪麗等人一陣哀嚎。阿龐也在一旁擔心的說:「不行啦,現在胖了。」王少偉也虧笑阿龐現在是「發胖的士官長」

BBC《動物求偶記》橫跨6大洲 跟拍動物求偶9000小時 世界自然紀錄片之父大衛·艾登堡爵士 揭露牠們為求愛不擇手段、詭計百出!

2021.10.22

今年年初轟動全球的BBC星球系列經典鉅作《完美星球》(A Perfect Planet)出動原班人馬,傾心打造動物尋找伴侶紀錄新作《動物求偶記》(The Mating Game),由被譽為「世界自然紀錄片之父」95歲的大衛·艾登堡(David Attenborough)爵士擔任旁白主持人。該紀錄片以詼諧風格真實展現動物高智商和高情商的求偶策略,地球上不僅人類難遇佳偶,動物們也透過戰鬥、追逐、舞蹈,甚至欺詐、耍賴的方式追求伴侶,更發生種種爆笑又戲劇化的情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