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阿龐重磅回歸 哀虧身材復胖 遊戲太操 王少偉喊要海陸大餐

2021.10.22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六10月23日播出最新一集,本周邀請到阿龐和郭芝吟「吱吱」參加本周的「海陸大作戰」單元,看到來賓陣容,阿龐曾經飾演過軍中班長、郭芝吟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屢屢發揮超強戰力,黃豪平就說:「不管有沒有當過兵,今天錄影就是要讓大家感受一下軍中精實的生活。」王少偉一聽就打趣表示:「應該是要給我們牛排和海鮮,來個海陸大餐就好啦!」黃豪平笑回:「吃得沒有,但今天上山下水應有盡有。」讓花花、瑪麗等人一陣哀嚎。阿龐也在一旁擔心的說:「不行啦,現在胖了。」王少偉也虧笑阿龐現在是「發胖的士官長」

  阿龐之前接下減肥代言廣告大秀腹肌,令人驚艷當年的「余班長」又回來了,這次出現身形相較於之前差異稍大,主持群也好奇怎麼會差這麼多,阿龐搞笑對著鏡頭鞠躬道歉:「各位觀眾對不起!」哈孝遠人高馬大,最近成功狠甩12公斤,看到阿龐的樣子,得意表示:「好不容易瘦下來了,就要維持呀!」阿龐雖然復胖,挑戰遊戲時依舊認真。他和納豆一組,要從游泳池中跳到岸上,因為身穿棉褲,吸水力太好,加上反覆跳躍,褲子不爭氣的拼命往下掉,還在泳池內調整拉褲子,費了好一番工夫才上岸,狼狽的模樣讓張立東開玩笑說:「樣子超像有水鬼在下面抓你的。」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10月23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圖:台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