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演技爆發!展現耍狠一面!廣仲飾演亡命打手為阿堯導演近身擋刀

2021.10.22

即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的「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僅音樂風格全面進化,MV也展現不同以往嘗試,演技爆發讓歌迷大呼太超過!繼首波人生滑跤哲學單曲〈勵志論〉後,推出第二波回歸內心深處的反思之作〈自我的介紹〉,盧廣仲希望透過新歌表達一種對待所有人保持善意的祝福,延續勵志理念,給予歌迷強大精神能量。〈自我的介紹〉MV找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殷振豪執導,更請到《大佛普拉斯》金馬導演黃信堯與金鐘女配范瑞君共同演出,盧廣仲首次摘下眼鏡入鏡,挑戰亡命打手一角,上演俐落對打動作之外,還有不少浴血畫面,甚至露出從沒看過的肅殺眼神,以及結實倒三角背肌的好身材。MV22號首播後歌迷驚呼:「原來小隊長是克拉克肯特,拿下眼鏡後變身成超人了!」、「帥氣到喘不過氣來了。」導演殷振豪也大讚:「廣仲完全有當武打明星的實力!」

新單曲〈自我的介紹〉最早靈感來自於十年前一趟往非洲的班機上,盧廣仲看到地面炸彈爆炸的風景,心裡留下極大震撼感受,他不解世界上是否真有個地方沒有傷害?也不斷思考關於人活著的意義。因為一道強烈風景觸及內心,最後成為歌曲輪廓,他表示:「六年前我就寫好〈自我的介紹〉demo了,但一直找不到合適機會發行,新專輯開案後,發現這幾年自己的生活出現變化,我也不斷自問自己是誰,偶然想起飛機上看到的那片風景,突然有種神秘連結,或許正是跟大家介紹的時候。」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人的盧廣仲也耗費多時設計自帶劇情的鼓聲,他笑說:「每一段鼓都在呼應歌詞,很像是在一旁同氣相求的好友大喊著:對就是那樣!」

繼上次〈愛情怎麼了嗎〉MV請到殷振豪導演挖掘廣仲表演戲胞,新歌〈自我的介紹〉二度合作,演出風格全面突破,大膽提出亡命打手的想法,甚至讓廣仲摘下眼鏡,並嘗試近身武打動作,直接用手抵擋利刀攻擊,以銳利眼神表現道上兄弟的情義態度,打破大眾對盧廣仲印象。導演殷振豪並請到另一位金馬導演黃信堯助陣扮演黑道老大,與廣仲在戲裡情同父子,只要遇到危險狀況,廣仲都立刻跳出來抵擋,兩人在車上的互動,即便沒有台詞,眼神交流也充滿濃厚情緒。首度參與MV演出的阿堯導演說:「我跟廣仲都來自台南,很欣賞他的才華,也覺得是一位很親切的大男生,第一次合作就看到他耍狠的一面,讓我非常驚豔,可塑性也很高。」

(圖:添翼創越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