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草爺Man味十足+粉色毫無違和感 四寶爸飾演Mr.Rosa只上演圓圓暗戀獨角戲碼

新歌《Rosa》的MV更找來由百萬youtuber 轉戰戲劇成功,近來在《逆局》演出大受好評的草爺擔任MV男主角飾演「Mr.Rosa」,草爺也獻出他粉紅色的第一次
2021.10.22

有著「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由主持人斜槓歌手的她,上週剛發行她第五首音樂單曲《Rosa》,因為疫情逐漸解封活動滿檔的她,依舊十分認真跑宣傳!新歌《Rosa》的MV更找來由百萬youtuber 轉戰戲劇成功,近來在《逆局》演出大受好評的草爺擔任MV男主角飾演「Mr.Rosa」,草爺也獻出他粉紅色的第一次,穿上粉紅色西裝演出,就是為了要配合Rosa歌名 ,這套西裝由圓圓親自提供,草爺笑說:「我衣櫃裡可是沒半件粉紅色,但今天穿上怎麼好像也沒違和感」。

在《Rosa》的MV中,草爺也當了bartander 秀了ㄧ手,經過上一次《Amor》MV和演員張勛傑有接吻的對手戲。這次新歌MV中和草爺2人感情戲的部份完全跳過,畢竟草爺可是四寶的奶爸,MV中只上演了圓圓某天邂逅草爺,認為他就是真命天子並暗戀草爺,最後卻連Line都沒要到的獨角戲碼。

被問到為何找草爺來飾演男主角?圓圓表示當然看中草爺的高人氣以以及劇中角色設定希望這個Mr.Rosa要有「Man味男人加上粉色的衝突感,心中冒出草爺這個第一人選,圓圓馬上向草爺提出邀約,而圓圓向草爺先打預防針,圓圓自嘲表示:「我的歌不是唱好聽而是在唱特色,是唱一種熱鬧氣氛的!」草爺思考了兩天,最終也爽快答應,圓圓大讚草爺是勇者無所畏懼!

除了草爺還找來兩位鮮肉演員黃翊達和周墨,兩人有段唯美BL戲碼,原來是MV中圓圓也想傳達各種愛都是微甜的粉色泡泡,也祝福身旁的同志朋友能幸福快樂!本次MV拍攝,品牌「皇家御製」也看中了圓圓的人氣,除了邀請成為活動代言人外,也提供無限量的保養品在MV裡讓大家玩抹乳液的橋段。圓圓則笑說大家互抹了一下午的乳液,收工時每個人都手都嫩嫩滑滑的,邊工作邊保養一兼二顧!

隨着《Rosa》的MV上架,圓圓之後也會在竹北新月沙灘演唱會 以及《17瘋開箱》節目會有現場以及節目上的首唱,後續到年底前也會在各大音樂節的舞台上主持,圓圓開心表示:「廠商如果需要我暖一下場子,Rosa給他放下去馬上熱起來!」也麻煩大家多多照顧她,圓圓拍胸脯保證,有她的場子可是不會冷場的!

(圖:皇家御製提供)
DJ圓圓《Rosa》MV找草爺當男主角助陣  打預防針還是爽快答應讚勇者無懼
除了草爺還找來兩位鮮肉演員黃翊達和周墨,兩人有段唯美BL戲碼,原來是MV中圓圓也想傳達各種愛都是微甜的粉色泡泡,也祝福身旁的同志朋友能幸福快樂!
草爺Man味十足+粉色毫無違和感  四寶爸飾演Mr.Rosa只上演圓圓暗戀獨角戲碼
本次MV拍攝,品牌「皇家御製」也看中了圓圓的人氣,除了邀請成為活動代言人外,也提供無限量的保養品在MV裡讓大家玩抹乳液的橋段。圓圓則笑說大家互抹了一下午的乳液,收工時每個人都手都嫩嫩滑滑的,邊工作邊保養一兼二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