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繼陶子代夫道歉後…「華燈初上」第二位被粉絲揪出要向劉品言道歉的是「她」!

林嫣、黃柔閩與林心如(由左至右)在「華燈初上」裡有精彩對手戲。(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2022.04.03

「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在最火華劇「華燈初上」裡,被粉絲毫不猶豫標記兩大極惡人物,一個莫過於就是讓花子(劉品言飾)生不如死的彪哥(李李仁飾),另一位則是在監獄裡,也讓花子跟羅雨儂(林心如飾)百般痛苦的大姊頭錢姐,而飾演錢姐一角的黃柔閩,其實來頭不小,她早在2002年,就以「月光」拿下金鐘單元劇最佳女配角殊榮,一路以來作品無數的她,面對日前李李仁的老婆陶晶瑩對戲裡最苦情、最惹人憐的劉品言當眾搞笑道歉:「華華,我老公對不起妳…」後,也引來入戲的粉絲俏皮對黃柔閩喊話:「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讓她哭笑不得,覺得粉絲甚是可愛,「謝謝大家對我演錢姐的肯定,我真的很壞吧!除了感謝『華燈初上』劇組,也要感謝與我對戲的心如、品言、林嫣等大家,所有成功都要歸功於團隊努力!」黃柔閩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