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真正文筆好的是我」去年銷售王吳姍儒,吳宗憲宣示將親手血刃女兒趕她下王位!

2021.03.01

人見人愛「國民LOCAL KING」吳宗憲-憲哥,宣布三月跨行當作家!馬不停蹄,工作從未停歇的吳宗憲,百忙中日前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專訪,透露三月將推出關於「理財」類的叢書,除了演藝事業,私下也是超多副業的老闆,吳宗憲要將自己豐富的賺錢與工作經驗,大方分享怎麼讓自己的財庫大旺!對於出書,憲哥信心滿滿,一套三本的規劃,除了符合時下主題外,更要用多元化分析方式,讓讀者輕鬆體會賺錢妙招,可愛的他笑著說:「其實我主要目的是要幹掉『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這本去年得到台灣年度暢銷書冠軍者…我要親手來血刃這本書的作者吳姍儒,把她從王座趕下來,讓她知道真正文筆好的人是她爸爸,而不是她…。」。

《綠色牢籠》電影群眾集資計畫開跑 導演魏德聖力挺支持 回顧台日間「西表礦坑」遺落歷史 魏德聖:「希望大家都能來看!」

導演 魏德聖 工作照
2021.03.01

台灣紀錄片導演黃胤毓繼上部以沖繩八重山台灣移民為主題的紀錄片《海的彼端》後,耗時7年再推系列紀錄片第二部曲《綠色牢籠》,透過高齡近90歲的台灣阿嬤橋間良子口述,回顧當年戰前殖民主義非人道「西表礦坑」的無奈與哀愁,以及日本、台灣間幾近被遺忘的移民歷史。導演魏德聖看完全片後,也對於當年台灣移民的打拼血淚史感到震撼,不捨直呼:「看了很心疼!」力推觀眾走進戲院觀賞這段台日之間失落的歷史記憶。《綠色牢籠》日前入選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獨立論壇」(Indie Forum)」單元,有望角逐單元首獎,該片將於今年5月14日在台上映,並於3月2日早上十點起在「嘖嘖」網站展開募資,盼透過群眾集資方式,讓電影順利在台上映,詳情請上募資網站:https://bit.ly/3r3FpM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