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黃偉晉《背光旅行》音樂會第二場繼續唱 首次公開與邱鋒澤完整合唱〈斷訊〉〈前任〉

2020.08.08

昨日(8/7)結束《背光旅行》音樂會首場,黃偉晉十分興奮,第二場的嘉賓請來好友邱鋒澤,兩人合作〈斷訊〉〈前任〉,都是首次公開完整的在粉絲面前演唱。之前練團時,邱鋒澤開玩笑說:「其實我替他有點擔心,怕他太情緒化,因為我們終於要互大尬了。」事實證明,雖然沒有在舞台上正式合唱過,兩人的默契超高,贏得現場粉絲熱烈掌聲,這段合作還公開直播,螢幕前的粉絲也連連稱讚。

羅大佑「宜花東鹿」直播首站今8/8 開唱! 出道40年首次在鹿港舉辦線上直播專場 首站取景「鹿港天后宮」

2020.08.08

羅大佑「宜花東鹿直播開唱」首站8月8日今天在「鹿港小鎮」揭開序幕,創下LINE TODAY不重複觀看人數上萬人!音樂會於傍晚五點的 Magic Moment 準時開演,早前釋出的主視覺影片裡「宜花東鹿直播開唱」專屬卡車,也開進現場做為音樂會的背景,象徵正式開啟嶄新的音樂旅程。今天為「鹿港」量地挑選的歌單核心,深藏著羅大佑對鹿港的「心意」。

「Crazy Man 瘋男」華晨灰找來進百位網紅與「鳳梨」拍攝一日情人主題

2020.08.08

網紅團體「Crazy Man 瘋男」是由Nick、華晨灰2位成員組成,頻道常設計拍攝大尺度、整人、街頭實測等風格的影片,Youtube頻道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日前Nick、華晨灰兩人也企劃主題,找來人氣網紅、直播主「鳳梨」進行拍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