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Crazy Man 瘋男」華晨灰找來進百位網紅與「鳳梨」拍攝一日情人主題

2020.08.08

網紅團體「Crazy Man 瘋男」是由Nick、華晨灰2位成員組成,頻道常設計拍攝大尺度、整人、街頭實測等風格的影片,Youtube頻道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日前Nick、華晨灰兩人也企劃主題,找來人氣網紅、直播主「鳳梨」進行拍攝。

Crazy Man 瘋男」Nick表示:鳳梨在直播上,一直酸我們說:拍攝有網妹的主題時都不找我,找我都是要拍一些吃蟲、捐錢的內容;於是我跟華晨灰一起討論,既然鳳梨這麼想認識網美,那我們就一次找來一百個網美來跟鳳梨吃飯,給他好好認識網美,讓他認識個夠。

拍攝當天,Nick、華晨灰兩人還將拍攝內容保密到家,用找個女生拍攝一日情人的內容,邀約鳳梨前來。鳳梨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落入「Crazy Man 瘋男」的整人圈套之中,鳳梨說:華晨灰跟我說是找一個女孩,拍一日情人,結果一下子來了近百位網美,瞬間從拍一日情人變成可以拍一季情人。

Nick也設計了關卡要鳳梨去加每一個網美的ig,鳳梨說:光是要加完所有人的ig跟臉書都需要帶行動電源了。過程中,還要考驗鳳梨記住每一個網美的名字,沒答對的就要罰喝一杯,由於一直記錯網美人名,光是罰喝飲料,到最後鳳梨連舉杯的力氣都要沒有了!

由於主題企劃太過刺激,鳳梨在現場還因胃痛一度暫停拍攝,最後是上車休息吃胃藥來緩解緊張。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