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好氣色不靠愛情滋潤2關鍵Copy林志玲的保養秘訣 林志玲重保養靠「田原香」愛自己更勝求好「孕」

林志玲擔任田原香滴雞精品牌健康大使
2018.10.30

滴雞精界領導品牌田原香,自2012年率先同類型產品獲得「健字號」認證後,廣受消費者信賴與愛用。今年度田原香特別邀請林志玲擔任品牌健康大使,不只因為林志玲長期利用田原香調養體質,更要打破一般只適合產後婦女飲用的刻板印象。林志玲御用的權威中醫陳峙嘉醫師現場也一併現身。除了介紹田原香領先業界、結合漢方的「分族群、分階段、補養觀念」外,並同時揭露林志玲內外兼美的兩大祕訣。

福原愛代言明治奶粉暢談育兒之道 爆Aila醬愛笑不愛哭

福原愛代言明治奶粉暢談育兒之道(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8.10.30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日前宣布退役,表示未來會將重心移至文化交流以及培育優秀的桌球人才回饋社會,日本百大食品企業「明治Meiji」也看中福原愛在台灣的影響力,宣佈福原愛成為台灣代言人讓她備感榮幸,希望能把好的產品推薦給民眾。談到剛滿一歲的Aila醬,讓福原愛充滿幸福微笑:「Aila醬現在對於大人講的話都聽的懂,中文與日文都會有反應,尤其當我在泡方塊奶粉的時候,她就會多我說ㄋㄟ-ㄋㄟ-。」

王少偉單身6年自曝特殊「床癖」 利菁狂吐槽「好解嗨」

王少偉自曝有「床癖」(圖:公關提供)
2018.10.3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10/31)晚間11點播出主題「我到現在還單身,走進婚姻我就是不敢說I Do!?」邀請藝人王少偉、綠茶、楊佩潔、圓圓、呂欣晏暢談單身的理由。

  42歲的「黃金單身漢」王少偉至今單身6年,笑稱自己有「床癖」,每天起床一定要把床單、被套、枕頭擺到定位,鋪好床才會出門,以前會為了鋪床把另一半叫醒,兩人也常為此吵架,他說:「一開始我會說,妳差不多要起床了嗎?如果她還沒打算起床,會說我趕著出門,叮嚀她把床鋪好,如果回家看到床沒鋪,我會不開心」。王少偉也很重視早餐,他認為吃早餐可以幫助血糖上升,比較不容易生氣,如果有另一半,一定要一起吃早餐。利菁聽了直呼不可思議,她笑說:「你沒看過電影嗎?交往期間最幸福的時候就是一起賴床,你卻為了鋪床叫她起床,好解嗨喔!」

《幸福城市》石頭扮老妝擔任部長發布「幸福宣言」

石頭壞透演出(圖:公關提供)
2018.10.30

五月天石頭,一直是五月天成員裡最熱愛於大銀幕演出的一位。除了過往作品《明天記得愛上我》、《百日吿別》,都是不同角色個性呈現出非石頭本人的特性。這次他大膽挑戰《幸福城市》裡的衣冠禽獸,不但說話方式改變、全裸演出露出結實屁股、還要武術訓練猛練身材,其實這些對他都不是最難的。難關就是要扮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