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好氣色不靠愛情滋潤2關鍵Copy林志玲的保養秘訣 林志玲重保養靠「田原香」愛自己更勝求好「孕」

林志玲擔任田原香滴雞精品牌健康大使
2018.10.30

滴雞精界領導品牌田原香,自2012年率先同類型產品獲得「健字號」認證後,廣受消費者信賴與愛用。今年度田原香特別邀請林志玲擔任品牌健康大使,不只因為林志玲長期利用田原香調養體質,更要打破一般只適合產後婦女飲用的刻板印象。林志玲御用的權威中醫陳峙嘉醫師現場也一併現身。除了介紹田原香領先業界、結合漢方的「分族群、分階段、補養觀念」外,並同時揭露林志玲內外兼美的兩大祕訣。

不是只能坐月子求好「孕」。長期用田原香做體內保養,林志玲:「我的逆齡是從內到外!
提到滴雞精,大家印象中皆是女性主為懷孕調養身體,或產後坐月子時飲用。尤其過往滴雞精多是以當媽媽的女藝人為代言首選,這不禁讓人好奇感情一向受到外界關注的林志玲是否也是在為求好「孕」準備。林志玲在現場特別指出滴雞精對體內保養的功效實際上是不分男女老少的,並自爆自己早已是田原香產品長年忠實愛用者,面對長期的工作忙碌,林志玲將田原香滴雞精當作簡單快速的保養方式。「它每天都幫我做到由內而外的保養,除了顧好身體機能外,皮膚、氣色
、身材也自然跟著變好。」對於自己長期被稱作逆齡女神,林志玲也將自己的逆天顔質與少女體態歸功於田原香。「大家最常問我外部保養的方式,但更重要的其實是由內而外的調理保養。像我選擇透過漢方跟滴雞精長期調養,一方面輔助外在無論是做醫美或是塗抹保養品的效果,一方面也改善身體的根本,可以擁有更長久對抗歲月的作用。」

權威中醫與實驗認證把關,林志玲揭露內外兼美的兩大秘密武器,笑稱「我離不開它們!」
而長期以來為林志玲健康把關的權威中醫-陳峙嘉醫師也難得現身。陳醫師特別提到田原香領先業界同類型產品的一大特色便是引入漢方藥材,以「分族群、分階段補養觀念」滿足多元的保養需求。林志玲現場也大方分享自己十分愛用「女神指定款」,分別是補水降火的「石斛」與促進代謝的「四神」兩款滴雞精。「有時候心情比較躁動,容易睡不好,這時候我會喝石斛滴雞精。除了安定情緒,幫助入睡,同時讓身體比較水潤,肌膚的保水度也跟著變好」林志玲說到。而對於一向倡導透過運動等健康習慣維護體態的林志玲,四神滴雞精除了能幫助消化、促進代謝,更能解決現代人常見的虛胖現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