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曾之喬連六年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 自曝獻出人生第一次 大方分享「這樣做」愛肺又能維持最佳體態

2021.11.13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關注女性身心健康,提倡「美麗從健康開始」觀念,自2014年起連續8年攜手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動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宣導肺癌防治的正確觀念!

黃明志 感性大噴發!「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的重逢」相逢絕非偶然 更要珍惜身邊的人

2021.11.13

大馬鬼才黃明志最新專輯《鬼才做音樂》專輯屢屢創造話題,12(日)上架最新歌曲〈牆外〉是一首用以金門為歷史和地理位置所創作出的抒情歌曲,整首歌呈現浪漫清新的氛圍。黃明志說:「〈牆外〉這是特別為金門觀光打造的形象主題曲,那時候親自到金門縣看景就覺得金門的建築充滿了特色,尤其是很高的牆很有感覺,所以就有一個靈感想以牆外為主題。加上金門這個地方給人感覺充滿前線戰地的陽剛之氣,想打造一首情歌,呈現浪漫氛圍也希望這首歌推出更貼近年輕人,因爲大家會去KTV,男女合唱和情歌對唱,獲得更多共鳴。」

蔡旻佑歡度35歲生日!迎向出道15週年!粉絲包遊覽車齊聚海邊淨灘做公益

2021.11.13

生日做公益!創作才子蔡旻佑本週歡度35歲生日,從當年你我熟悉那位唱著《我可以》稚氣男孩,如今蛻變成多方全能創作的音樂人,好奇對於「35」這個數字感受如何?壽星笑答:「外在雖然成熟了,內心的小男孩還在。5是我小學的學號,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期許自己能一直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此刻的生命階段還有好多有趣的事和未知的挑戰等著我去體驗,人生就一回,不可能不好好玩味的吧~」期許要讓爸爸媽媽知道自己過得很好,好到他們不用再擔心我,要變得通情達理,即使失敗或犯錯都沒關係,只要一次比一次更誠實、更勇敢就夠了。接下來要敞開心胸、更大膽地在各種創作中盡情玩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