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美到不科學!隋棠自揭滋養新寵 就愛「這一包」

年初宣布以新戲重返螢光幕的隋棠,今日再度捎來好消息,以全新身分——白蘭氏萃鷄精代言人亮相。
2022.04.18

年初宣布以新戲重返螢光幕的隋棠,今日再度捎來好消息,宣告擔綱白蘭氏萃鷄精代言人。總是能在工作事業與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的她,每每現身皆以紅潤氣色與優雅氣質羨煞眾人,被問到背後的保養秘密,隋棠分享到平時除了固定運動以外,食補也是她非常喜愛的一種方式,在工作忙碌之餘補充一包白蘭氏萃鷄精,即便收工回家還需要照顧家中三個寶貝,也讓她更有體力與精神勝任每一個角色,為品牌「養顏養力、雙效合一」的訴求寫下最佳註腳。而母親節將至,隋棠也笑言代言來得正是時候,趁這個機會想把白蘭氏萃鷄精送給自己最親近的家人與身兼多職的好友,寵愛與支持身邊每一位女性,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發現性感定義不是露!戴愛玲公開每天起床第一件事「這樣做」很有效!

2022.04.18

出道20年,戴愛玲早已累積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成為這一代人在感情中受傷、耽溺、無助時最好的陪伴;她歌聲中的爆發力也唱出感情中的憤怒,同時賦予力量,因此有「鐵肺天后」的美譽。

阿翔代班《同學來了》分享育兒經 跟女兒討抱慘遭拒絕

2022.04.1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明(19日)晚9點播出主題「小小孩的話是世上最真的話!爸媽被爆料,心臟要很大!」,邀來張棋惠和女兒阿寶、沈世朋和兒子Dylan、撒基努和兒子那斗等親子組合,分享育兒路上的酸甜苦辣。這集也是阿翔首次擔任《同學來了》代班主持,也有三個小孩的他就提到,曾經伸手抱小女兒卻遭拒絕,女兒還對著他說:「老師說身體是我自己的,你不可以強迫我!」阿翔聽聞當下則對女兒說:「但是妳是我跟媽媽生的耶!」鬼靈精怪的女兒卻回嘴:「我是媽媽生的,你又不會生!」頓時讓他哭笑不得!

「孫腫來了」孫德榮攜手17LIVE直播重砲出擊敢問敢答即時互動粉絲

2022.04.18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來到17LIVE了!孫總成功經營的人氣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又一跨界新挑戰,4月19日晚間八點《孫腫來了》即將以直播節目型態在17LIVE首度開播,開播帳號「孫腫來了」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74939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