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郭雪芙挑戰烘焙直呼「很燒腦」 傳授范少勳「霸道帥氣秘訣」

2023.06.08
今夏最浪漫的影集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The way you shine)由時創影業製作,時創影業、東森電視共同出品,TVBS 與合影視聯合出品,將帶領觀眾感受“甜蜜蜜”、“火辣辣”的戀愛滋味。今(8)日舉辦盛大首映會,男女主角郭雪芙、范少勳與主要演員鍾承翰、卜學亮、柯淑勤、葛蕾、謝其文、唐振剛、袁子芸、古昀昀、林孫煜豪、徐愷伶等人出席。首映中進行收視一飛衝天儀式,數十顆心型氣球從舞臺飄向頂端,對全台觀眾散發「耀眼」訊號,象徵該劇首播收視耀眼。

黃子佼擔任《看見台灣》十週年活動代言人 今年公益活動三箭齊發

2023.06.08

十年前,台灣的美麗與哀愁,被收藏在導演齊柏林的鏡頭裡,完成了台灣首部空拍紀錄片《看見台灣》,讓我們看見自己生長的土地;

ic! berlin亞洲唯一概念旗艦店 落腳台北信義區 最潮創作才子J.Sheon與金曲唱作女聲孫盛希時髦出席

2023.06.08

全球最受歡迎的德國眼鏡品牌 ic! berlin
來自德國的領導眼鏡品牌ic! berlin,於1996年由設計鬼才 Ralph Anderl創立,品牌一誕生便席捲眼鏡市場。ic! berlin 從一片薄紙鋼素材成功挑戰各種無螺絲的設計,其創意與實用並重的設計美學,在錙銖必較的臉龐舒適度背後,其實是源自於歷史文化、音樂、建築等多面向的層層靈感。

張景嵐:「選鞋像是房子的基底,基底打好了,大樓就不會歪」

2023.06.08

隨著各項防疫措施解除後,Berkemann今年再度隆重舉辦品牌日活動。由於解封後出國旅遊人次增加,今年品牌日以旅行為主題,由伊林模特兒「show」春夏新品,帶給消費者繽紛的視覺饗宴,並邀請到喜歡旅遊的全民女神-張景嵐共襄盛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