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金鐘視帝莊凱勛大談追夢歷程 親吐:曾經夢碎!

2022.03.22

受全球演藝娛樂潮流影響,「偶像明星」或進軍演藝圈已成為越來越多年輕學子的職涯夢想,為支持國內時尚娛樂產業發展、強化台灣演藝人才國際競爭力,台灣時尚娛樂經紀公司龍頭—凱渥集團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攜手,結合種子音樂、躍演、A_Space、政大金旋獎等產學資源,成立全台首間政府支持的正規時尚娛樂培訓「TDI台灣夢幻學院」(Taiwan Dream Institute)時尚娛樂新創公司,目標成為台灣最具發展潛力的演藝學院,期望助新秀夢想成真!

COSMO 3月號 封面之星 王淨 演活華燈少女ROSE 從困在別人眼裡到活出自己 期望成為自己與他人都感到舒服的人

2022.03.22

剛度過24歲生日的王淨,帶著溫暖的笑容走進攝影棚,雖然是寒流來襲的日子,但她散發的陽光魅力為寒冬注入鮮活亮色,她也大方分享近期的感觸與體悟:「以前可能會比現在更衝動,但漸漸得會提醒自己要懂得暫停。」

「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號召 蔡允潔帶男友Fraser回國中母校化身「洗地的人」

2022.03.22

藝人蔡允潔與男友Fraser,今(3/22)在「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的邀請下,到基隆建德國中,擔任「洗地的人」在中華汽車提供車輛下,帶著三台高壓清洗機及芒草心慈善協會的街友們,要替校園的環境進行大規模的清洗,預計要把校門、操場、籃球場、無障礙坡道、室外樓梯通道等清洗乾淨;避免師生滑倒發生意外受傷,讓師生們可以有更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

金曲組合VH(Vast & Hazy)宣布前進Zepp開唱!挑戰出道規模最大演出

2022.03.22

神秘雙人創作組合VH(Vast & Hazy),去年底加入唱片大戰推出第二張概念專輯《文明》獲得樂迷與傳媒一致好評,不但多首歌曲攻佔數位排行榜,特別舉辦「ibasho 新歌小巡演」也創下場場秒殺佳績,展現人氣天團氣勢。

3/23(三)《天王到你家》EP3 播出 憲哥捕獲野生洗頭周湯豪 送上”超巨”驚喜

2022.03.22

綜藝天王憲哥的全新綜藝節目《天王到你家》即將於明晚(3月23日)晚間21:00 播出第三集,
《天王到你家》節目繼與炎亞綸上街,吳宗憲第三集找上超有型實力歌手周湯豪,不改率性主持風格,直接上門捕捉到對方最生活化的洗頭畫面,為了回饋周湯豪接受突擊,當天他送上了巨大驚喜讓對方驚訝得瞪大雙眼差點說不出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