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溫妮年度生日單曲〈D.C.A.Y不想理你〉MV釋出 驚喜邀請金曲入圍團體「恐龍的皮」跨刀客串

2022.11.16

日前圓滿完成《WINNIBAO 演唱會》台北場的溫妮 WINNI,台中場演唱會將在11/19於Legacy 台中舉辦,昨晚(11/15)正式發布年度生日單曲〈D.C.A.Y不想理你〉MV,溫妮化身暗黑魔女展開人生冒險,並驚喜邀請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恐龍的皮」客串,第一次看見身著恐龍面具團員的溫妮在現場不斷尖叫:「真的好可愛!」而MV拍攝時程相當緊湊,溫妮也首度挑戰用兩小時來學舞,再次讓人見識到溫妮不斷突破自己的精神!

陳昇宣布第28次跨年演唱會《他鄉》門票啟售

2022.11.16

創作歌手陳昇宣布將舉辦第28次跨年演唱會,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跟歌迷迎接2023年第一道曙光。除了跨年夜當天現場觀眾外,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也宣布加開「線上同步演唱會」,讓全球歌迷都能全程無時差地參與精彩的跨年演出。今年的演唱會取名《他鄉》,與12月9日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同名。

PUMA 70’s Psychedelic 復古迷幻 TRC BLAZE 冬日原野新色登場

2022.11.16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今年冬天為運動時尚圈帶來復古新面貌,將時空背景拉回 70 年代,重返嘻哈文化誕生的起點,在虛實整合交錯的今天,推出全新 PUMA 70’s Phychedelic 復古迷幻時尚系列。特別邀請品牌大使 E.SO 以獨具嘻哈魂,引領今年冬天街頭新主流,欽選與嘻哈文化深具淵源的 PUMA T7 復古運動套裝,搭配三角時尚美學指標 TRC BLAZE 鞋款,以無可匹敵的型格氣場帥性演繹,名副其實橫跨超世代的時尚 ICON。復古經典又迷幻的 PUMA 70’s Psychedelic 全系列新品及 PUMA TRC BLAZE 原野新色即將於 11 月 17 日魅力登台。

Sandy幼稚園被不良師關頂樓 吳宗憲發聲譴責

2022.11.16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7日)晚10點播出「自己帶沒時間別人帶好害怕,保母的惡劣行徑要不得!」,藝人王思佳先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保母奇遇記」引起討論,也讓再過2個月就要「卸貨」的蔡允潔更加猶豫是否要請保母:「每次聽到請保母的經驗有很好的,也有很可怕的,像我有朋友發現小孩脖子都藏垢,有一次她提早去保母家接小孩,一進去超傻眼,他剛洗完鍋碗瓢盆的油垢沒刷,直接把小孩放進去流理台洗澡,像這樣我就會覺得還是自己帶。」保母的誇張行徑,讓主持人吳宗憲很傻眼:「小孩絕對不會抱高,洗澡就在浴室地上,永遠不會離開你的視線,安全很重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