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30年好友默默追蹤直播,驚嘆陶晶瑩素顏太正!「陶好佼心室」保養心法全收錄!

2023.2.17

隨著疫情正式解封,社會大眾也開始期待「無罩生活」的來臨,為了一掃疫情期間的低霾,迎接嶄新的後疫情時代生活,近期醫美診所也湧進不少女性消費者來排診諮詢,透過醫美科研打造煥然一新的自己。「久明美容醫學診所」今17)也在開春之初宣布邀請工作人氣雙爆棚的天后級主持人陶晶瑩擔任新年度見證人,藉由陶晶瑩總是引領女性新思維的號召力,鼓勵女性面對歲月,更要懂得討好自己!見證人記者會現場不僅邀請到與陶晶瑩相識 30年的好朋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精心設計「陶好佼心室」讓相隔8年再度同台的搭檔盡情的「陶」心「佼」談。

秒殺系樂團「芒果醬」直播許願成功!與溫妮宣布聯手開唱 化身熱血動漫角色 邀粉絲參與「第一次」!

2023.02.17

近期備受矚目、多場演唱會開賣都秒殺的超人氣樂團「芒果醬」,在年前開直播與粉絲閒聊臨時起意call out溫妮,溫妮馬上大方和他們進行聯合直播,讓粉絲們都驚喜不已。直播中芒果醬趁機許願新年新希望是和溫妮合作,溫妮也爽快答應要一起創作玩音樂。而這項年前立下的約定,在年後居然馬上實現!兩組人在開工日當天隨即在社群公布將聯手舉辦演唱會的好消息,芒果醬x溫妮《請來一份溫的芒果堡!》演唱會將於3/18 Legacy 台北開唱,2/18(六)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UA首雙零橡膠訓練鞋「FLOW DYNAMIC」輕盈問世! 拳擊女王 陳念琴、新世代創作才子 婁峻碩實著上腳

2023.02.17

你是否會覺得每天進行單一的訓練項目,很容易失去訓練的動力呢?近年來,「多元」儼然成為運動者的日常訓練模式,多元訓練能幫助長期培養生理素質,讓運動員不斷挑戰自我潛能,豐富的運動模式更能滿足不同領域及不同階段的訓練需求。為了幫助多元訓練愛好者創造卓越運動表現,UNDER ARMOUR正式發表首雙零橡膠訓練鞋「UA FLOW DYNAMIC」,讓訓練愛好者不論是進行敏捷、爆發力、或負重等多元訓練組合時,皆能給予絕佳輕盈、動能回饋及穩定腳感,感受「多元訓練、一鞋到位」的運動魅力!

COSMO 封面之星 高爾宣OSN 時間是你最好的朋友,它能將痛苦化為養分跟力量

2023.02.17

看起來酷酷帥帥的高爾宣OSN,笑起來像個溫暖的大男孩,那陽光的燦笑彷彿能開出一朵花。高爾宣剛出道就被稱讚是「頑童瘦子的接班人」,而他會踏入饒舌音樂界也正是因為受到頑童MJ116瘦子的啟發。因為發跡的早,年輕的他也曾迷惘、曾低潮,但他始終沒有忘記自己做音樂的初衷;他不僅透過音樂記錄生活、與自己對話,也在不知不覺中療癒了許多擁有同樣煩惱的靈魂。

《17超Sing星》總決賽17直播兩大台語歌女神稱霸冠亞軍

2023.02.17

17直播首次跨區歌唱大賽《17超Sing星》總決賽,重啟疫情趨緩後各區主播們線下相聚交流,火熱冠軍戰昨晚2/16(四)在台北正式對決,前9強選手中有四位是香港及馬來西亞主播,來台前因焦心等工作簽證,原以為得線上參賽的馬來西亞主播粥粥昨天上午搭紅眼班機抵台,香港主播grace更是昨午拿到簽證才連忙買機票來台,兩人下飛機拉著行李箱直赴決賽會場,9位選手歷經艱難、等候終於順利完整台北集合開戰力拚成為最強「17超Sing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