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許光漢生日 首張專輯預購奪冠

2021.10.31

去年生日前夕,許光漢推出由金曲歌后戴佩妮創作製作的個人首支單曲「別再想見我」,讓粉絲搶先「聞香」,一上架即霸佔數位排行榜冠軍數週之久,沒想到正當大家以為很快全專輯就要推出時,遇到疫情爆發,許光漢所有原定的工作都delay,也包括專輯所有前製拍攝,這一延竟然又過了一年,「別再想見我」歌名竟然一語成讖,整整一年,沒能如願見到「歌手」許光漢。

李康生回什麼答案,讓一旁柯震東笑到「沒叮沒噹」說「有夢想很美啊…。」

2021.10.31

李康生回什麼問題,讓一旁柯震東笑成這樣?日前LiTV專訪電影「鱷魚」主角柯震東、李康生與導演陳大璞,當李康生被問面對任何角色演起來都得心應手,若有機會重新詮釋會選哪部作品?帶點木訥的李康生回:「那都是一個歷程吧!所以我不想再重演過,我只想演不一樣的角色,多嘗試一些新的角色,比如說『玩命關頭』,它可以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吃一輩子,連續好幾集,因為他們年紀也跟我差不多大,可能比我更大,或是『零零七』,我覺得我很想挑戰那種角色。」

台灣演員張學仁(Sarah)】演出《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北美震撼上映

張學仁(Sarah) (右2) 在《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懷胎四月還在努力拍戲!與身兼編劇和導演老公Vincent 一起討論劇情(右3)
2021.10.31

台灣演員張學仁(Sarah),首次挑戰擔任劇情片《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製片人和女主角,在去年拉斯維加斯電影節金像獎大放異彩獲得女主角,上周末在北美10大城市震撼上映。這部由菲律賓導演Vincent Soberano獨立製作的恐怖動作片,2020年完成拍攝,去年也在拉斯維加斯電影節摘下最佳導演和最佳獨立電影、Horrorhaus Film Festival獲得最佳劇本。

萬聖瘋變裝!Ray黃霆睿與琳誼Ring發片高人氣 兩人精心打扮為「桃園萬聖城」歡樂開唱

2021.10.31

萬聖節來臨,各地呈現濃濃的變裝過節氛圍,甫發片出道的Ray黃霆睿與琳誼Ring週末受邀出席「桃園萬聖城」演出,兩人為此特別精心打扮、突破過往舞台造型設定,畫面相當吸睛!Ray身為漫威電影粉絲,特別化身成超級英雄「奇異博士」角色,他笑說:「原本一開始想扮成鋼鐵人,但很怕穿上鋼盔後沒人認得我,也有討論到要扮洛基,因為跟我的髮型很像,最後討論了很久才決定扮漫威宇宙中掌管時間寶石的奇異博士,是很酷的角色!」而琳誼本身就非常愛看恐怖片,這次EP打造的瀏海造型曾被說很像安娜貝爾,就決定以此鬼娃娃靈感來打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