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許光漢生日 首張專輯預購奪冠

2021.10.31

去年生日前夕,許光漢推出由金曲歌后戴佩妮創作製作的個人首支單曲「別再想見我」,讓粉絲搶先「聞香」,一上架即霸佔數位排行榜冠軍數週之久,沒想到正當大家以為很快全專輯就要推出時,遇到疫情爆發,許光漢所有原定的工作都delay,也包括專輯所有前製拍攝,這一延竟然又過了一年,「別再想見我」歌名竟然一語成讖,整整一年,沒能如願見到「歌手」許光漢。

而就在今年生日這天,許光漢的首張專輯「許光漢」突然宣佈開始預購,背負著眾人期待的心情,等著聽許光漢的音樂樣貎,又在自己生日這天預購,許光漢表示:「在生日這天開始預購專輯,專輯也叫許光漢,既是我的生日,好像也是專輯的生日,可以透過別的形式了解我這個人,這個概念我覺得蠻有趣的。」

至於生日願望,許光漢許願:「大家身體健康,疫情趕快過去,全世界可以任意自由通行,每個人可以去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

在一條條割成長條形的玻璃上,印上許光漢的半邊五官,隱隱約約,充滿意識形態感的預購視覺,更是吊足了粉絲的胃口,讓人迫不及待想聽到走出戲劇角色之外的許光漢,將用什麼樣的音樂風貎給大家全新的驚喜。

今天一過凌晨0點,在網路突襲宣佈許光漢首張專輯開始預購,果然威力十足,除了粉絲紛紛留言這個生日大禮太驚喜外,專輯也立刻空降博客來全館即時榜冠軍。

新聞/何樂音樂 圖/一起娛樂 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