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阿超《2021忘年會─春‧台中限定版》Legacy chako完售 經典情歌連發,現場觀眾齊聲大合唱

大象體操 團照
2021.04.17

接連為實力派唱匠劉若英、彭佳慧、梁靜茹等歌手打造經典曲目的音樂人阿超,年初在台北Legacy mini@amba舉辦《歡迎光臨!芝麻小室 忘年會》,和歌迷共同留下美好的時光,隨即宣布加場台中Legacy chako《2021忘年會─春‧台中限定版》,兩場演出都火速完售!

李智雅初登RM就學壞 耐不住飢餓竟A走敵隊午餐 柳真為贏遊戲狂踢猛踹 動口「咬」人嚇壞主持人

(左起)柳真、金素妍、李智雅抓緊時機為戲宣傳
2021.04.17

中天綜合台《Running Man》上週日(11日)播出《Penthouse上流戰爭》演員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及河道權上節目大受好評,本週日(18日)接續播出下集,內容仍舊精彩,尤其當綜藝老手遇上狗血韓劇演員群,竟碰撞出許多火花,有趣互動曝露演員私下呆萌的另一面。

《綠色牢籠》導演推書籍紀錄7年田野史料 攻上日本亞馬遜日本史排行冠軍!

《綠色牢籠》橋間良子面對苦澀命運,依舊堅韌地活下去
2021.04.17

台灣紀錄片導演黃胤毓繼《海的彼端》後,耗時7年再推沖繩八重山台灣移民系列紀錄片新作《綠色牢籠》,該片將於5月14日在台上映,透過高齡近90歲的台灣阿嬤橋間良子口述,回顧戰前「西表礦坑」幾近被遺忘的移民歷史,在沖繩上映時滿座率高達8成,而導演黃胤毓也將7年紮實田調內容集結成冊,推出新書《綠色牢籠:埋藏於沖繩西表島礦坑的台灣記憶》,一推出就成功衝上日本亞馬遜網站日本史排行榜第一名,整體歷史類最高第3名的佳績,好成績也讓黃胤毓開心直呼:「沒想到我一個台灣人在日本出書,可以衝上日本現代史第一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