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李智雅初登RM就學壞 耐不住飢餓竟A走敵隊午餐 柳真為贏遊戲狂踢猛踹 動口「咬」人嚇壞主持人

(左起)柳真、金素妍、李智雅抓緊時機為戲宣傳
2021.04.17

中天綜合台《Running Man》上週日(11日)播出《Penthouse上流戰爭》演員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及河道權上節目大受好評,本週日(18日)接續播出下集,內容仍舊精彩,尤其當綜藝老手遇上狗血韓劇演員群,竟碰撞出許多火花,有趣互動曝露演員私下呆萌的另一面。

在《Penthouse上流戰爭》劇中飾演沈秀蓮的李智雅,個性優雅善良,走上復仇之路後,性情大轉,高冷狠毒的模樣讓觀眾驚奇不已,為該劇增添不少想像空間及話題。只是在綜藝界有如新生兒的她,初次挑戰遊戲卻屢屢挫敗,經過《Running Man》隊友魔鬼訓練後,才適應綜藝節目的節奏,一度在遊戲過程中耐不住飢餓,大膽在眾目睽睽之下偷走敵隊的豪華燒肉午餐,此舉一出嚇壞眾人,連有著「超強背叛者」稱號的金鍾國也開玩笑說:「這大概是妳活著第一次偷東西吧!」

在上集播出內容有優異戰績的柳真,當初從女子歌唱團體出道,歷經演藝圈多年歷練,如今全方位發展,更是廣告界寵兒。在挑戰《Running Man》的經典遊戲「撕名牌戰」過程,當她看見《Penthouse上流戰爭》的宣傳海報時,不忘把握宣傳機會,開心地拉著好姊妹李智雅、金素妍一起拍照留念,完全忘記還在節目競賽中,直到李光洙從遠處見狀伸手撲向她,她們才瞬間驚醒,就此展開激烈廝殺,柳真為逃脫被撕命運,毫不留情對著李光洙狂踢猛踹,甚至張口咬了他的手臂,狠毒模樣讓一旁的HAHA錯愕不已:「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來賓咬人!」為遊戲黑化的柳真,一展超強戰鬥力,精彩內容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週日晚間6點播出的《Running Man》。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智雅耐不住飢餓竟偷敵隊午餐
柳真為贏遊戲不惜張口咬李光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