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beanfun!狂送新台幣1億元多款新遊戲開放試玩 陳瑀希代言單曲首曝光 力壓全場登女神后座

2019.01.25

2019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今日盛大開展,橘子集團攜手遊戲橘子、樂點(GASH)、橘子支付、Swapub、酷瞧、有閑打造全場最大展區,並由44beanfun! Girls於開展時氣勢迎賓。今年橘子集團推出的重量級產品beanfun!更是這次展區主軸亮點,橘子集團宣布即日起beanfun!共將送出新台幣1億元!beanfun!代言人陳瑀希也跟粉絲親密互動玩遊戲,粉絲還爽拿好康6000元;橘子集團各攤位也火力全開,包含《天堂M》龍鬥士角色全新改版、多款新遊戲包括《便利商店口袋版》、《櫻桃小丸子手遊版》試玩體驗,更有12大必玩必看亮點,以及拿不停的GASH點數、遊戲虛寶、限量紀念公仔等好禮,絕對是最值得一逛的展區。

AKB48台灣女孩「馬嘉伶」2019年首度訪台 驚喜現身TGS人氣手遊《怪物彈珠》攤位 人潮瞬間擠爆現場

2019.01.25

日本超人氣女團AKB48唯一台灣成員「馬嘉伶」,今日1/25)受邀出席日本人氣No.1手遊《怪物彈珠》位於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攤位,與台灣粉絲互動。長期在日本工作的馬嘉伶,難得回台好心情藏不住,除了特地穿上《怪物彈珠》TGS 2019的限定T恤為活動宣傳,在舞台上也展開超萌3連拍讓媒體捕捉她的多種可愛樣貌,同時預告1/26(六)及1/27(日)都會在《怪物彈珠》攤位帶來更多精彩演出。

就是要大膽 #自由說愛 PUMA BASTKET CRUSH 性格女力謝欣穎首發呼應 推翻刻版教條 勇敢說愛

2019.01.25

引領全球運動時尚主流的 PUMA 近年來持續推動「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運動,鼓勵女孩們勇敢無畏的展現最真切的自我,搭配多款系列時尚女力單品的推出,讓 PUMA 無疑成為女孩們最強韌後盾,更因此受封為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自 2017 首度曝光專屬女孩的寬蝴蝶結鞋 PUMA Basket Heart,瞬間成為社群媒體熱搜關鍵字,更引發女孩們搶購熱潮;2018 年接續推出超浪漫夢幻 PUMA SUEDE Bow,將蝴蝶結改繫於後腳跟,彷彿天使般唯美可愛。

極品美腿女神張小筑首出寫真 電競甜心轉型性感 上市攻佔博客來排行版第一! 02/16簽名見面會與你不見不散

2019.01.25

「電競甜心教主」張小筑FB官方粉專與個人帳號超過百萬粉絲,兼具電競實力與傻白甜氣質反差形象的張小筑擁有龐大的粉絲群,寫真書一推出立即攻佔博客來排行版第一名,為了回饋粉絲216日下午兩點金石堂板橋店《Chu一個吧!》張小筑寫真書簽名見面會與你不見不散!

友情・努力・勝利!體感氣泡爆破RPG 「Jumputi Heroes」宣佈在亞洲地區展開營運 預計2019年春季時在台灣・香港・澳門上線

2019.01.25

我們很高興能在此公佈,負責手機遊戲的企劃、開發、營運、販售的遊戲開發商WonderPlanet(總公司:名古屋市、執行董事長CEO:常川 友樹、以下稱敝公司)與LINE 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東京都新宿區、執行董事長:出澤 剛、以下稱LINE)共同合作的智慧型手機遊戲「Jumputi Heroes」即將在2019年春季於亞洲圈(台灣.香港.澳門)上線服務。

三度入圍金曲獎樂團音樂製作人Hans陳思翰發行唱作新曲「我不能陪你活到老」唱出男人不出口的情調

2019.01.25

曾經製作過三張入圍金曲獎樂團的音樂製作人Hans陳思翰,將於今年發行個人首張唱作專輯,以’90/’00年代華語流行輝煌年代的菁華萃取為概念,“Make C-Pop Great Again”

張立昂便利商店囧記憶 女店員輕喚:先生你拉鍊沒拉

新增說明文字
2019.01.25

戲劇男神張立昂39日即將圓夢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感應 張立昂》,24日晚間帶著從香港來台小型開唱的師妹黃妍一同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張立昂透露這次音樂會除了自己EP中的歌曲,還會翻唱改編一些別人的歌曲及安排近距離互動,細節暫時保密希望當天帶給到場粉絲驚喜。

聲林之王前7強、網友呼聲最高「老師級」選手李友廷 人氣水漲船高 千人演唱會完售再加場!

2019.01.25

近期最夯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將於1/25晚間十點播出第一季最終戰!網友票選冠軍呼聲最高、被選手們稱呼為「老師級」的參賽者李友廷順利進入前7強!去年底李友廷發行首張 EP《找到我》並展開多場巡迴演出,上週(1/18)Legacy台中的千人演出完售,許多歌迷在入場前數小時都提早到場排隊只為了搶到最前排,演唱時反應熱烈,尖叫聲不斷,讓李友廷相當感動!為感謝樂迷一路以來的支持,最終戰前夕特別公布好消息,3/2將在Legacy Taipei加開《找到我》巡迴最終場,並找來7名聲林之王選手擔任嘉賓,包括安懂、鄭可強、羅莎莎、張若凡、葉柔、許淨淳、林孟辰,豪華強大的陣容公布後引發粉絲一片驚呼,開心之餘也深怕搶不到票,嚴陣以待面對1/26中午12點開賣的搶票大戰!

基努李維三扮地表最強殺神《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2019.01.25

繼2014年《捍衛任務》全球熱賣,2017年強勢回歸《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口碑叫好又叫座,票房翻倍橫掃全球1.7億美金,今年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即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3: Parabellum)即將於5月17日與美同步在台上映。電影今(25)日曝光首支兩分鐘中文預告,「約翰維克」神乎其技的殺人伎倆再升級,繼超狂「鉛筆殺人傳說」後,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不僅如此,54歲的基哥還騎著一頭駿馬,在紐約街頭與身旁的重機殺手部隊展開一場另類公路槍戰,簡直搏命演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