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AN X SPCA 全家愛動物公益商品 安心亞參與設計 輕鬆穿搭時尚新品味 SPCA X FamilyMart Collection X 光隆實業攜手投身動物公益

AN X SPCA 全家愛動物公益商品 安心亞參與設計
2017.09.12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與正能量女星安心亞參與設計全家愛動物公益商品,希望藉由本次活動提升大眾對於受虐動物議題的關心,讓愛動物也可以很時尚。而全球成衣大廠光隆實業更是鼎力相助參與製作,提供給愛動物的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商品,將於2017913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販售。2017912日舉行記者發佈會,與安心亞一同揭曉AN X SPCA公益系列商品,號召民眾行動支持SPCA持續為動物發聲,爭取福利,倡導友善對待動物,讓動物虐待不再發生。

SOFINA jenne透美顔最新代言人甜美偶像鬼鬼吳映潔

SOFINA jenne透美顔最新代言人甜美偶像鬼鬼吳映潔
2017.09.12

SOFINA jenne透美顔特別邀請到甜美偶像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並拍攝最新的電視廣告,最近正在籌備全新單曲的她,即使工作滿檔,每到傍晚的時候,肌膚依然維持水嫩透亮的祕訣就是SOFINA jenne透美顔「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鬼鬼分享自己也是混合性肌膚,不喜歡太繁雜的保養程序,自從使用產品後,每天保養變得更輕鬆,真的讓她愛不釋手。透過這次的代言,向台灣混合肌女孩推薦SOFINA jenne透美顏年度重點新品「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讓大家一起感受「飽水X控油一次實現」的混合肌保養新對策。









美妝界天王 Kevin老師示範全天候水嫩透亮保養術



台灣有面子,2017坎城影展有「祭遇」! LULU化身原住民小老師:「同學注意,看完片子後我要親自驗收考試喔!」

LULU與學生分享原住民文化(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世大運」成功在台發光,讓國際看到各方面蓬勃發展,由「民住民委員會」籌備的「台灣原住民祭典」紀實短片「祭遇」,日前宣布入圍2017年「坎城影展」短片類獎項,此殊榮成為一股強心劑,證實台灣也能透過最深層樸實的原住民生活,製作出肺腑人心的紀實佳作。為了推廣此短片及原住民文化,「祭遇」特別邀請本身同為泰雅族的LULU化身代言人,直接深入原住民學生比例極高的新北市「莊敬高職」,親自對1200名學生推廣台灣獨祭典文化特色,LULU接獲邀約,特別用心準備原住民特色服飾,一出場就立即獲得學生歡呼與爭搶簽名合照,甚至還被大喊:「女神!」,受到超級明星待遇,令LULU俏皮打趣說:「莊敬高職同學果然好眼光,看得出我是女神!你們是全台最熱情的學校,哈!」。

搖滾圈再掀新盛事 Legacy台中 「 2017喊聲搖滾 2」 集結北中南樂團,輪番攻佔台中舞台,喊聲熱潮即將引爆

來自港都高雄的台語搖滾樂團「孩子王」(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2016年開始「喊聲搖滾」活動,已經逐漸成為台中音樂圈的每年搖滾盛事之一,場場不同音樂性的樂團演出,為台中樂迷帶來更多元的音樂享受,2017首波陣容新穎吸睛,先知瑪莉連續兩年參加喊聲搖滾系列,他們磅礡的梅雨季每每演出還是讓人意猶未盡;另外休團加起來超過20年的糯米糰與雀斑樂團首次一日限定合體,獻給Legacy台中,所有樂迷朋友都為此前來朝聖,也為喊聲搖滾系列寫下歷史性的一頁,演出結束後,引起樂迷朋友熱烈的反應,紛紛詢問後續演唱會資訊。

遇見.不同 Gap攜手吳尊與陳漫 碰撞秋季精彩無限

Gap邀請「超能型男奶爸」吳尊與「巨星御用攝影師」陳漫,共同擔任大中華區品牌形象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當溫暖活力的「超能型男奶爸」吳尊遇見才華洋溢的「巨星御用攝影師」陳漫,究竟會激盪出什麼火花?今年秋天,美式休閒經典時尚品牌蓋璞“Meet me in the Gap,遇見.不同為主題,邀請實境節目中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奶爸吳尊,以及被CNN譽為「中國Annie Leibovitz」的時尚攝影師陳漫,共同擔任大中華區品牌形象大使,讓原本身處在不同國度、及不同領域的兩人,就此展開了場最富新意、最率真、最個性的碰撞,以此鼓勵人們打破差異,拉近距離,尋找彼此的共同點,共用靈感碰撞的美妙瞬間。

Just In Case 2018春夏《遇見常玉MEET SANYU》首獲入列紐約時裝週官方日程 台灣潛力新生代模特兒杜威、吳明真、邱文駿古今中外獨特氣質 初登場驚艷時裝週





國際超模吳宜樺穿著Just In Case x 國立歷史博物館-遇見常玉Meet Sanyu-花盆、花瓶系列與設計師周裕穎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First Stage 是官方紐約時裝週今年新成立的活動,給國際新銳設計師一個新的展示舞台,屬紐約時裝週主辦單位IMG的正式對外活動,經過嚴格的評選才進的去。Just In Case 2018春夏《遇見常玉MEET SANYU》與台灣的國立歷史博物館聯名系列為本季唯一入選登上紐約時裝週官方表訂名單的台灣本土設計師品牌,與Calvin KleinMARC JACOBSALEXANDER WANG並列於官方日程表上。這也是台灣的博物館作品首次以時尚的跨界,進到四大時裝週的官方活動展示,是台灣的第一次!

中華賓士形象大使選拔賽,免費駕馭smart都會小車一整年!

中華賓士形象大使選拔賽,免費駕馭smart都會小車一整年(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2002年由中華賓士引進的smart,為Daimler AG旗下品牌中最具個性且兼具環保的都會小車,以充滿活力的生活態度、及精巧美觀的都會設計、以及靈活的操控性能著稱。為了慶祝來台15周年,以「敢不敢 秀」作為主題號召,尋找具備勇氣與自信的都會男女,成為來台15周年smart品牌形象大使!
    
此次選拔活動於9/11(一)正式開跑,徵求北區都會男女以「敢不敢 秀」為主題,進行60秒的影片創作。第一階段海選徵稿時間至9/29(五)15:00截止,主辦單位會依主題、創意、潛力評選出第一階段入圍作品,而第二階段將於10/2(一)11:00中華賓士smart FB粉絲團發佈複賽作品,並邀請專業評審參與評比,選出六位smart angel擔任品牌形象大使。

茱莉亞羅勃茲響應紅鼻子日 遠赴肯亞偏鄉送疫苗 貝爾下廚特製烤羊腦大餐 茱莉亞:「我寧可吃便便!」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5次榮獲「全球最美的女人」的殊榮,不過人美心更美,她將要為紅鼻子日(Red Nose Day,以救濟慈善為主題的節日)進行救命任務,將疫苗送到肯亞的偏遠村莊!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全明星》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將與她同行,一起完成這項重大的任務,並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驚險旅程。身為巨星的茱莉亞羅勃茲為執行紅鼻子日活動,將至非洲肯亞運送疫苗,拯救偏鄉地區的孩童,找來了求生專家貝爾與她同行,不過運送疫苗的路程相當坎坷,先是乘坐了一台連門都沒有的飛機,嚇得茱莉亞尖叫不斷,雙手緊抓貝爾不放,接著又遇到需要橫渡河流的挑戰,緊緊靠著一條繩橋,下方都是鱷魚,茱莉亞錯愕的對貝爾說:「確定要走嗎?我不確定我們是否還能繼續當好朋友。」

「WIN TV綜合台」華麗推出新節目 重量級主持群助陣 李四端說故事、李艷秋話寫字、岑永康談食安、賴佩霞聊女人心事

WIN TV綜合台新節目發表記者會,主持人齊聚為節目造勢。(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在今日的網路時代,多元影音內容吸引新生代觀眾的眼球,電視節目有什麼可以看?加上近年境外節目、戲劇大舉襲台,讓台灣電視圈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為了讓台灣影視產業能重返8090年代紅遍亞洲的榮耀,WIN TV綜合台與大雲文創共同合作,精心策劃一系列高品質且型態多元的節目,涵蓋運動、時事探討、兩性相處、親子教養、人際溝通等各層面。此外,並邀集新聞界「天王天后」級人物,包括李四端、李艷秋、詹慶齡,還有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岑永康、知名藝人賴佩霞以及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等人擔任節目主持人。讓這次WIN TV綜合台推出的系列節目更具可看性及話題性,並充分展現台灣頻道的自製實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