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WIN TV綜合台」華麗推出新節目 重量級主持群助陣 李四端說故事、李艷秋話寫字、岑永康談食安、賴佩霞聊女人心事

WIN TV綜合台新節目發表記者會,主持人齊聚為節目造勢。(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在今日的網路時代,多元影音內容吸引新生代觀眾的眼球,電視節目有什麼可以看?加上近年境外節目、戲劇大舉襲台,讓台灣電視圈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為了讓台灣影視產業能重返8090年代紅遍亞洲的榮耀,WIN TV綜合台與大雲文創共同合作,精心策劃一系列高品質且型態多元的節目,涵蓋運動、時事探討、兩性相處、親子教養、人際溝通等各層面。此外,並邀集新聞界「天王天后」級人物,包括李四端、李艷秋、詹慶齡,還有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岑永康、知名藝人賴佩霞以及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等人擔任節目主持人。讓這次WIN TV綜合台推出的系列節目更具可看性及話題性,並充分展現台灣頻道的自製實力。


「大雲有故事」、「食安密碼」打頭陣  全新型態拭目以待
為了結合網路新媒體的趨勢,並持續吸引觀眾的目光,將網路節目接軌到電視頻道,WIN TV綜合台將於918日開始於每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播出大雲文創製作之《大雲有故事》,由主持人李四端及詹慶齡,以淺談的方式,深入分析時下熱門議題,提供獨特觀點,帶給觀眾嶄新的談話性節目。此外,預計於10月份推出由岑永康及謝宜芳主持的「食安密碼」,在不誇張且不渲染的原則之下,以輕鬆有趣活潑的方式,提供觀眾真正安心、放心和實用的食品安全資訊,以及生活裡必須知道的「食知識」。

《每日一字》是台灣人的共同回憶,WIN TV綜合台於918日特別推出《每日一字》2.0《字得其樂》並同時邀請到李艷秋小姐主持,透過輕鬆的動畫和故事,介紹字的由來,以及提供正確用字資訊,讓闔家觀眾共同享受了解文字的奧妙與樂趣。

《幸福相談所》是由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主持,以深入淺出的訪談,邀請各界專家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和專業觀點。另外,《女人說》由賴佩霞、楊月娥共同主持,以悠閒的聊天形式,談論關於女人議題,為女性觀眾帶來各種生活新知。兩個節目也將於10月份播出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主場賽事就看「WIN TV綜合台」
除了多元豐富的生活類型節目之外,「WIN TV綜合台」也注入體育內容,自98日起與Eleven Sports聯合轉播中華職棒(CPBL) Lamigo桃猿隊主場及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等精采賽事。另為了滿足運動迷的需求,「WIN TV綜合台」也推出《體育E周吧》《點將錄》以及《悍將週報》於每週末播出由甜心主播簡懿佳陳雄威錢定遠及曾子庭主持,帶來各種最新體壇資訊,節目來賓陣容包括富邦悍將及Lamigo桃猿的球星、知名球評、職棒啦啦隊等,期望打造成知性資訊與運動兼備的綜合頻道。

《食安密碼》主持人謝宜芳(左起)、岑永康,與《女人說》主持人楊月娥一同出席WIN TV綜合台新系列節目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李四端(左)、詹慶齡主持的《大雲有故事》將在WIN TV綜合台開播。(圖:公關提供)

體育主播陳雄威(左)與簡懿佳為觀眾帶來全新體育節目《體育E周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