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全網嚇瘋!璟宣爆肥現形 拉鍊繃開「那裡」露出來! 公開鏟肉辛酸史 曾腫到被經紀人警告:胖到不連戲

全網嚇瘋!璟宣爆肥現形 拉鍊繃開「那裡」露出來!
2022.04.12

在八點檔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女打手的璟宣,日前爆出居家崩壞照,照片中的她半臥在沙發上,腰上掛著層層油肉,爆肉模樣與現在差很大,網友驚呼:這是P圖吧?璟宣大笑說:「看我藏的多好!之前肚子肉到把褲頭撐爆,拍動作戲一些高難度姿勢根本做不了,還會被肉卡住,立馬被經紀人逼著甩肉!」近日瘦身有成,前後身材對比超狂的璟宣更受邀到《小姐不熙娣》節目中,和小S分享私房甩肉密技。

怕胖團新情歌〈鴦〉 閃亮靈感來自不會飛的小黑鳥?!

〈鴦〉怕胖團探班照2:左起大寶、老外、閃亮、韓寧、劉冠廷
2022.04.12

怕胖團昨日(4/11)最新MV〈鴦〉上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2sKdDZH7o),請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與韓寧演出對手戲,兩人將導演亞歷三小的創意愛情故事詮釋到位,完全表達出閃亮寫下這首情歌想表達的「被綑綁、窒息,最終卻還是不得不放手的愛情」。〈鴦〉的創作靈感來自某天閃亮在工作室陽台撿到一隻小黑鳥,發現牠不會飛,原來是樓上鄰居養的籠中鳥,後來他也發現有另一隻鳥飛來找牠但牠卻無法一起飛走,感覺和某些愛情的樣貌很像,進而寫下這首歌。

「野夏天」ELLA與「衝吧!周大隆」」溫昇豪都提攜!LiTV專訪新生代小帥劉育仁。

2022.04.12

果然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被粉絲讚「壞出新高度」的新生代偶像劉育仁,憑著高脁帥氣的外型,加上幾部作品優異表現,很難不受大家注目,日前就曾在路上被誤認是韓星偷來台的他,不少粉絲覺得他神似兩大韓系男神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直接與「白馬王子」畫上等號,日前劉育仁接受LiTV專訪,聽到「白馬王子」立刻謙虛喊:「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白馬王子!應該是挺多人覺得我單眼皮吧!才會感覺我是韓國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讚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