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喬喬身邊換了”他” Fashion Queen夢想當時尚家政婦 王子爆料人生變「黑白」 跪求撩妹新法寶

王子、曾之喬合體擔任屈臣氏「Hello Kitty x NYA- 時尚小心機」集點活動代言人,出席台灣史上首場集點時尚秀。
2018.05.30

藥妝通路領導品牌屈臣氏今年的第一場集點盛事,推出由風靡全球的兩大時尚「貓皇」所聯名的全新集點活動「Hello Kitty x NYA- 時尚小心機」,力邀擁有潮流服飾品牌的人氣歌手王子(邱勝翊),以及活躍於各大時裝週的時尚女神曾之喬合體擔任集點活動代言人。今(5/30)兩人除了在台灣集點史上第一場時尚秀與model一同走秀展示Hello Kitty x NYA-的黑白魅力,更為了搶時尚No.1寶座不惜挑釁對方、挑戰「時尚狀況劇」展現自己的時尚功力!現場也獨家公開由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執掌拍攝、由王子與喬喬演繹的「時尚心機照」,更多「時尚心機照」將於屈臣氏官方IG陸續曝光,粉絲們務必鎖定。王子與喬喬號召全台貓奴與時尚控一起加入屈臣氏「時尚集點」的行列,收集全套不入手就out of fashion的「Hello Kitty x NYA- 時尚小心機」集點商品,隨時隨地展現個人品味!

WU's Clinic首次開診 男神趙又廷搶掛號 首次公開完美肌膚的秘密:洗卸3步驟 影帝搞笑詮釋一「淨」到底表情包

  DR.WU年度代言人趙又廷掛號看診,蒞臨現場向大家分享維持完美肌膚的秘訣
2018.05.30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 WU's Clinic正式開診!年度代言人趙又廷掛號看診,蒞臨現場向大家分享維持完美肌膚的秘訣,也首度公開完美肌膚的秘密-洗卸三步驟,強調每天要確實做好卸妝清潔,後續保養更有效果。現場趙又廷還不忘示範10一「淨」到底三大表情包,展現影帝私下搞笑的一面。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表示DR.WU 15週年以來持續秉持初衷,以最簡單有效的方式,創造最完美無瑕的肌膚,呼籲消費者不能忽略最基本的保養步驟,卸妝清潔做好,肌膚自然健康平衡。

ELLE WEDDING 6月號 封面之星 許路兒&許維恩 姐妹愛無敵 SISTERHOOD FOR LIFE

ELLE WEDDING 6月號 封面之星 許路兒&許維恩(圖: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2018.05.30

以個人獨具時尚風格搶攻IG人氣寶座的姊妹——許路兒與許維恩難得合體為ELLE WEDDING拍攝封面照,獨家詮釋婚禮穿搭造型。以前粉絲總是單獨欣賞著許路兒優雅沈靜的氣質,許維恩俏麗性感的風格,如果把她們倆人同時放在鏡頭前,彼此的性格差異彷彿更鮮明,但又有言語難以形容的微妙相似感。
路兒與維恩兩姊妹相差6歲,都是進入三十世代的女性了,但看兩人笑鬧的模樣彷彿可以看到兩個小女孩在拌嘴,妳一言我一語的,都是從小一起長大培養出的默契,「我小時候都會使喚小恩跑腿,跟另一個妹妹菲菲就比較像玩伴,等我們都長大之後年齡差距才消失。」路兒首先自白,維恩立刻接口:「路兒像我媽,也像姊姊,也是閨蜜,從小我發生什麼事都不跟爸媽?,反而跟姊姊們講。妳說喜歡我一到十分是多少?」維恩冷不防地突然反問路兒。「我昨天不是已經回答過這個問題了嗎?兩千分啊!」路兒好氣又好笑地回答。

音樂職人羅大佑 X 重量級樂手 「週3聚樂部」首演創完售紀錄 特別創作演唱會主題曲獻樂迷

羅大佑、王治平、茄子蛋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05.30

甫以《致觀音山》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專輯《家III》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羅大佑,號召資深樂手好友群,與台灣展演空間龍頭Legacy攜手合作,親力親為打造「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出,5/30首場演出創下完售佳績,特別精挑細選90分鐘驚喜曲目回饋樂迷。而愛才的羅大佑,眼光相當精準,親自邀約的開場嘉賓茄子蛋也榮獲金曲四項入圍,主辦單位Legacy特別在演出前夕獻上金蛋糕加持,祝賀羅大佑、茄子蛋樂團一舉奪金!

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 LG 電子行動通訊代言人

台灣 LG 電子正式宣布由「世界彈」 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行動通訊年度代言人,首波以即將在台上市的 LG 旗艦機皇 G7+ThinQ,展現 LG 智慧型手機的多元特色與創新技術(圖:公關提供)
2018.05.30

台灣 LG 電子正式宣布由「世界彈」 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行動通訊年度代言人,藉由 BTS 防彈少年團的多變個性以及原創魅力,首波以即將在台上市的 LG 旗艦機皇 G7+ThinQ,展現 LG 智慧型手機的多元特色與創新技術。LG G7+ThinQ 全球發表後以實用便利的 AI 功能獲得各界好評,此次與邁入世界級殿堂的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也以This is my pick!」為訴求,LG G7+ThinQ絕對是七位成員的獨家首選,不只讓粉絲感受無遠弗屆的驚人魅力,更將LG G7+ThinQ的革新功能與獨創特色,傳遞給更多消費者。

霸氣陳偉霆在《鋒味》反差萌 小S依舊愛的嫑嫑

小S幫陳偉霆猛擦防曬(圖:公關提供)
2018.05.30

《鋒味》本集回到了香港,特邀小S及陳偉霆,眾所皆知陳偉霆是小S心目中的男神之一,小S見到陳偉霆時迷妹模式全開,作風一向大膽的小S還要求幫要去滑水的陳偉霆擦防曬、藉機撫摸胸肌、腹肌,更在陳偉霆滑水時放聲尖叫「好帥!」且狂喊「求交往!」,小S甚至「表示這是她人生中錄過最開心的一次外景,因為身邊有兩個超級大帥哥」,只是沒想到當男神進了廚房後,馬上就變失智老人,因為不懂料理在廚房邊緣游走,小S好笑又好氣說:「剛滑水的那個霸氣的陳偉霆去哪兒了辣!」雖然這樣但對小S來說陳偉霆還是她心目中的反差萌男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