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寇乃馨勇闖直播圈 課程一堂13萬熱銷搶破頭

2023.09.10

近幾年直播興起,「活動女王」寇乃馨開設實戰課程,每學員的售價高達13萬元驚人數字,近日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號稱「什麼都能夠帶貨」的她,信心滿滿將先生黃國倫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萬花筒」帶到節目現場直播,展現十足帶貨魅力,細談起萬花筒的故事,寇乃馨又氣又好笑地表示,相較於她送的百萬吉他當作黃國倫的生日禮物,差別待遇讓她不禁氣喊「是不是很想拿來搥他(黃國倫)的頭!」

搭機擅自換座位被收高額升等費 孫國豪曝心態「以為能靠刷臉免費」

2023.09.10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1日)晚10點播出「白飯也能夠吵個不停?!明星奧客行為事件簿」,藝人孫國豪曾想靠「刷臉」免費升級座艙:「我跟路嘉怡要到澳洲拍旅遊節目,製作單位預算有限就買了經濟艙,因為好幾次座艙長都幫我升等,我就覺得藝人可以『刷臉』,所以我一看豪華經濟艙幾乎是空的,我就拉著路嘉怡坐下來,吃完飯後,空姐就默默過來說要補升等費。」主持人Sandy認為使用者付費很合理,但孫國豪卻覺得1200(美元)的升等費太貴:「我開始拗說『餐點也只比經濟艙好一點,那不然我補你們餐費』,後來實在拗不過,路嘉怡看不下去就付了她的部分,所以我等於拗了路嘉怡跟航空公司,因為是我拉著路嘉怡跟我一起坐,按理來講我要幫她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