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沒有膚淺哪來深入」郭書瑤稱「試車」很重要 理想對象要高且帥身材還要像他!

2023.02.23

影視歌三棲的「瑤瑤」郭書瑤帶著近日推出最新單曲「膚淺」,以性感歌手之姿來到POP Radio《POP原創漫遊》,接受好友蔡旻佑專訪,目前感情空窗的瑤瑤,自認挑對象「膚淺」、「就喜歡帥哥」;談到是否接受婚前同居?瑤瑤不只贊同,更率直表示婚前一定要「試車」!

關懷獨居高齡長輩 華山基金會與藝人海裕芬親訪孤老

2023.02.23

藝人海裕芬與其品牌嚕嚕姑滷為關懷獨居長輩,與華山基金會合作,除品牌捐贈滷味商品讓長輩可享用美味料理溫暖其心之外,更號召藝人朋友共同響應繼續推廣。藝人朋友包含李霈瑜大霈、鍾政均、李杏、夏宇喬等均發文共同響應。藝人海裕芬在華山基金會協助安排下訪視獨居抗癌的長者,畫面溫馨且感人,嚕嚕姑滷也獲頒華山基金會感謝狀,感謝捐贈物資之外,也期許可以讓更多朋友們瞭解到孤老長者需要關懷,簡單的關心就可以讓長輩感受到愛與溫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