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雲林知名酒廠「虎尾釀」千金,亞亞,蛻變改名鄭羽凡,加盟「千巡影世」頻道,全身裡外都是師姐鄭家純的愛

2021.12.12

雲林知名酒廠「虎尾釀」千金亞亞,結束與Youtube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合作後,今(12/12)加盟「千巡影世」頻道,在「人生後運規劃師 徐震諒」指導下改名為「鄭羽凡」全新出發,成為話題女神鄭家純的師妹,加盟記者會上,鄭羽凡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由師姐鄭家純量身打造;預計月底將挑起主持大樑,與師兄徐少麟搭檔網路節目《鄉民萬歲》。

有此傳聞!?郭雪芙驚爆真正厲害的酒店小姐,手腕若高是可以陪大老闆喬事情的…。

2021.12.12

女神何其多,但郭雪芙卻依舊屹立不搖。出道13年,美麗依然,但多了些深度和歷練。在近期她參與演出的3部戲劇中,可以見到她不同以往的面貌:《華燈初上》中,和一票實力派女星與一線男星同台飆戲。她在片中飾演王愛蓮(Aiko),原本是個外送小妹,卻誤打誤撞走進這家店中,被客人拉去陪酒,意外發現錢好賺。「我覺得這角色很有趣,是有點年代的,和我以前演的角色很不同,因此主動爭取。」

185上藍調大師卓亞麥 協槓創作貼近斜坡生活音樂

2021.12.12

2019年的10月,卓亞麥Yamai發行了個人的第一張創作專輯: 185上的藍調,和FREE9樂團吳蒙惠、黑羊樂團廣武漢、猴子飛行員王湯尼的合作,將成名曲冷冷的心上人和妹妹的喜帖重新編曲,呈現了林班藍調的特別曲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