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沒有不一樣,我們都一樣」 Gap四度參與臺灣同志大遊行 Pride系列商品驕傲上市,慶祝性別平權,慶祝每個我!

2019.10.26

 1969年創立於美國舊金山的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自由與樂觀一直是品牌的核心價值。今年適逢臺灣同性婚姻合法化,第17屆臺灣同志遊行更盛大且別具意義,而向來尊重和支持LGBTQ相關權益的Gap不但連續四年參與遊行,更推出Pride系列商品,以實際行動支持性別平權,繼續宣揚這份來自彩虹的驕傲。更多資訊請關注Gap Taiwan官方粉絲團,也可加入官方Instagram帳號GapTaiwan

雞排妹自設四年期限急覓真命天子呼喊:快有人來娶,30歲沒嫁出去就從政!

2019.10.26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立委參選人李婉鈺到場對談,雞排妹好奇李婉鈺的魅力無法黨」是否真的有創黨了?李婉鈺「有創黨,一直永遠都會存在,你也是啊,我們是一加入就是終生黨員」雞排妹直呼好開心喔!李婉鈺不但將雞排妹視為魅力無法黨黨員,還頻頻招手鼓勵雞排妹參選。

《愛的ABC》重金禮聘三金主持人 來的竟是”Tom Cruise”?! 黃子佼曝「菜英文」丟工作 “原諒我”變”忘記我”

2019.10.26

中天綜合台全民英語競賽綜藝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將於明(27)晚間七點播出總決賽,有別於初賽的測驗內容,總決賽更加重於聽力、記憶力與想像力的考驗,除此之外,本集節目亮點就是邀請到熱騰騰鑲金的主持人黃子佼,他笑說:「Hello everybody I’ Tom Cruise.(大家好我是湯姆.克魯斯)」展現逗趣的一面。黃子佼主持功力一流,像是金馬、金曲、金鐘及跨年等大型活動,一定都會看見他的身影,而今年他更成為金鐘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綜藝節目及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其實最早發現他主持潛力的是費玉清,黃子佼說:「剛出道時,只不過是主持界的小毛頭,但小哥(費玉清)就指定我為御用主持人,讓我至今都銘感於心。」

雄影短片競賽頒獎 國際大獎〈庇蔭之地〉台灣大獎〈可愛〉

2019.10.26

2019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今日(10/26)揭曉得獎名單,國際組最大獎「國際火球大獎」為越南短片〈庇蔭之地〉,導演范玉麟兩度入圍雄影競賽,〈庇蔭之地〉反應越南社會資本化過程的餘燼,直視現代化創傷令人動容;台灣組最大獎「台灣火球大獎」由動畫短片〈可愛〉獲得,人在國外的導演鍾承旭由父母代為出席,父親上台說著「去年同婚公投到今年同婚通過,我們看到標籤有時會傷害他人,想藉由這部作品撕掉標籤」,讓全場起立鼓掌。

雄影評審專題放映 吳可熙精采演技 山戶結希可愛上身

2019.10.26

2019高雄電影節閉幕週重頭戲「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10/26()晚間六點舉行,二位才華與美貌兼具的評審,東京短片節影后吳可熙與日本千禧世代導演山戶結希分別帶來「短片專題」特別放映,包括吳可熙主演的〈海上皇宮〉、〈沉默庇護〉、〈跳下去,活下來〉與〈蘇力〉四部短片連映;以及山戶結希導演一手策畫、電影史上首度由15位未滿30歲的女導演共同拍攝的《21世紀少女》短片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