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愛的ABC》重金禮聘三金主持人 來的竟是”Tom Cruise”?! 黃子佼曝「菜英文」丟工作 “原諒我”變”忘記我”

2019.10.26

中天綜合台全民英語競賽綜藝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將於明(27)晚間七點播出總決賽,有別於初賽的測驗內容,總決賽更加重於聽力、記憶力與想像力的考驗,除此之外,本集節目亮點就是邀請到熱騰騰鑲金的主持人黃子佼,他笑說:「Hello everybody I’ Tom Cruise.(大家好我是湯姆.克魯斯)」展現逗趣的一面。黃子佼主持功力一流,像是金馬、金曲、金鐘及跨年等大型活動,一定都會看見他的身影,而今年他更成為金鐘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綜藝節目及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其實最早發現他主持潛力的是費玉清,黃子佼說:「剛出道時,只不過是主持界的小毛頭,但小哥(費玉清)就指定我為御用主持人,讓我至今都銘感於心。」

    沒想到時常獨挑大樑主持大型活動的黃子佼,面對英文測驗時,緊張的先自曝:「我英文沒有很好耶。」他更笑說:「以前有主持一場記者會,我不小心唸錯外國長官的名字,結束後還特地去和他道歉說『Please forget me(請忘記我),但其實我是要講『Please forgive me(請原諒我),結果再也沒合作過了,他真的把我忘了。」主持人阿Ken趁機虧他說:「可能你那個節目(一呼百應)太簡單了,我們這裡程度可是很高的。」笑翻全場,不過阿Ken馬上提醒他:「我們要團結,因為我們要一起搭配,示範比賽內容。」但黃子佼卻表示:「那你可以先跟我講『搭配』的英文怎麼講嗎?」差點讓阿Ken放棄比賽。

    由阿Ken與黃子佼示範的「聽一張嘴-畫圖篇」,比賽進行方式為兩人一組搭檔,其中一人須在一分鐘內記下畫中的內容,再用英文敘述,讓答題夥伴畫出一樣的畫,限時三分鐘。當阿Ken指定黃子佼來「說」時,黃子佼驚訝表示:「你要我講啊?那我先回家練3個月,晚點再來。」硬著頭皮上場的黃子佼,創造不少「佼式英文」,像是在時間壓力下激動喊出:「PurplePurple you understandPurplePur..p..p..l.., something like that.(紫色!你懂紫色嗎?紫色的英文是大概這樣吧)」搞得阿Ken對顏色錯亂,還被嗆:「Are you色盲?」 或者形容畫中角色髮型時說:「Hair orange hair, but hair should be…Q毛!(橘色頭髮,頭髮應該是捲毛)」最後形容畫中角色身高時更脫口而出:「Short leg, just like your friend 納豆。」不僅讓納豆躺著也中槍,更讓全場笑翻。

    《愛的ABC》到了總決賽,一不注意就可能錯失冠軍獎座,參賽的選手們,各個有備而來,但有隊員因為對答案意見不同,只能「少數服從多數」而失去得分機會,激動的說:「你們看!我就說不是這個答案吧!」除此之外,也有認為別組題目比較簡單,覺得不公平來抱怨,讓阿Ken化身成為和事佬,還得安撫參賽選手。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周日晚間7《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

(圖:公關提供)
黃子佼節目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