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雞排妹自設四年期限急覓真命天子呼喊:快有人來娶,30歲沒嫁出去就從政!

2019.10.26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立委參選人李婉鈺到場對談,雞排妹好奇李婉鈺的魅力無法黨」是否真的有創黨了?李婉鈺「有創黨,一直永遠都會存在,你也是啊,我們是一加入就是終生黨員」雞排妹直呼好開心喔!李婉鈺不但將雞排妹視為魅力無法黨黨員,還頻頻招手鼓勵雞排妹參選。

節目開始的快問快答環節,問最想要有什麼超能力?李婉鈺我想要有控制時間的能力,我常時間都不夠用,分身乏術,常同時段太多邀約」雞排妹建議還是你要製造多一點分身?李婉鈺「對,你怎麼知道,還是你要來當我的分身?我覺得你應該會比本人受歡迎」問「請說出三位演藝圈的好友」李婉鈺答李蒨蓉、丁國琳、張本渝,跟丁國琳感情好常一起泡湯,李婉鈺說「丁國琳真的是俠義性格的人,她跟我說婉鈺大家都不了解你,你一定要把這次選舉做好,然後你去介紹北投的溫泉,我就每一次都跟你去泡!還說經紀公司不會有意見,她還算有自主權,我聽了其實很感動。」

聊到里民出遊的送車行程,李婉鈺直說很想提倡大家星期天不要辦活動「真的大家都需要休息,拜託星期天不要辦活動!」雞排妹聽到「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參選的原因就是,真的太辛苦了,我還是在這裡訪問你們就好了」李婉鈺「每個人回饋社會有不同的方法,但我覺得你不出來選真的很可惜,因為真的很少有辣妹,腦子裡又真的很有東西」雞排妹笑說「我有給自己設一個目標啦,就是我30歲還沒嫁出去的話,我再出來選!我現在26,我還有四年,我還有四年要找到我的真命天子,拜託,趕快有人來娶我,不然我就要去從政了!」李婉鈺「我明年一月當立委之後,你就趕快來,做一屆我就可以趕快交棒給你,我要去雲遊四海過我建築人慢活的日子,我希望沒有人要娶她,你可以趕快來跟我學習」雞排妹呼喊「我希望這四年有人可以娶我!」

雞排妹好奇李婉鈺有被選民怎樣事情感動,李婉鈺很感動許多選民默默加入她的隊伍,很奮力地幫她拉票,也因此相認了一些國小、國中同學,有一位國小同學來相認並向她道謝,謝謝她當初幫忙付學雜費,自己才能有今天這一番成就,李婉鈺說「那位同學目前是知名室內設計師,小時候家境比較不好,我聽到老師說那同學沒辦法付學雜費,可能會沒辦法來上課,我就偷媽媽的錢,幫那同學結清積欠的學雜費!」雞排妹佩服李婉鈺從小就是很有俠義性格的孩子。

為了揮別與酒有關的負面新聞,李婉鈺日前已宣布戒酒,雞排妹節目上以茶代酒,派出最厲害工作人員挑戰李婉鈺划酒拳的真功夫,李婉鈺霸氣說「我五、十、十五拳全世界沒對手!」結果一比,第一把工作人員秒輸,第二把李婉鈺偷放水工作人員才贏,結果最後還是輸在李婉鈺的快拳之下,雞排妹嘆「我們派出的代表真的是太遜了!」

雞排妹坦言自己私下也算滿愛喝酒「如果不需要減肥運動的期間,我很愛喝酒,我會把自己圈在比較安全的場所喝,因為我也是看了許多婉鈺姐的新聞,然後有一些自我警惕,所以我就不在外面喝,我也不去夜店,就在一些朋友家喝,減少風險,因為我ㄎㄧㄤ的時候其實比婉鈺姐還ㄎㄧㄤ,那些畫面真的不能讓大家看到」李婉鈺恍然大悟「難怪我被罵,因為我太多女生都不敢在外面喝酒,我減少了大家看到美女的機會。」

雞排妹問作風大膽的李婉鈺也有不敢做的事嗎?李婉鈺竟說「打蟑螂那種吧,我超怕昆蟲的,我超級超級怕昆蟲,那種很多隻腳的,我完全不敢正視它,我一定會立刻躲到非常遠的地方去,大家以為我是女漢子,那都騙人的,我連雲霄飛車都不敢坐」雞排妹直呼有反差耶,雞排妹自己也是外型和個性反差很大「很多人會說我這麼直是裝出來的,因為我的外型看起來就是小女生,應該是喜歡可愛的東西和粉紅色,我至今收過所有追我的男生送的禮物都是粉紅色,這真的非常困擾我,我真的沒這麼喜歡粉紅色,其實我喜歡灰色,我是喜歡極限運動的人,例如高空跳傘,我打蟑螂是用拖鞋直接用網球殺球的姿勢在打的!」

雞排妹提到前幾天有訪問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李婉鈺好奇追問吳怡農本人感覺如何,雞排妹說「他投入選舉後已經瘦了6公斤感覺消風滿多,沒那麼壯了,但質感是非常好的,家教很好氣質不錯,但是感覺是有點無趣的人!」李婉鈺問雞排妹現在有沒有男朋友,雞排妹說現在沒男友,李婉鈺「所以你不會喜歡吳怡農?他單身呀!」雞排妹思考了一下說「他這種..我覺得就算跟這種人在一起,那個蒼蠅太多了,我不會跟太受歡迎的男生在一起,因為就會增加我的煩惱很麻煩,而且那些蒼蠅如果發現女朋友還是有點名的人,她們會更想嘗試看自己有沒有贏過這個女生,會有一些這種很可怕的人。」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雞排妹(左)李婉鈺
雞排妹(左)李婉鈺
雞排妹(左)李婉鈺


李婉鈺(左)划拳輕鬆KO雞排妹派出的挑戰者
雞排妹頻頻有政界人士向她招手鼓勵參選
雞排妹頻頻有政界人士向她招手鼓勵參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