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最佳女力設計師-小禎擔任「MOLLIFIX瑪莉菲絲」一日店長 推出2022最新聯名系列

2022.09.17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運動時尚生活品牌 MOLLIFIX「瑪莉菲絲」,持續提倡運動、時尚與舒適感的完美結合,不斷在設計概念、高規材質選用與剪裁技術上持續創新,繼與小禎聯手推出熱銷的「THE TRULY ACTIVER 行動者」系列,今年再度以「運動即生活」概念延伸,推出聯名新品第三彈,將「時尚設計」與「運動機能」完美結合,融入每天日常穿著,滿足各種場合的需求。

17LIVER Queeny昆霓長笛不聽會失眠把知音觀眾變無敵妹控

2022.09.17

17LIVE持續挖掘各具潛力的音樂人才,17音樂LIVER當中還暗藏了一位長笛台灣之光!一頭浪漫長髮的「全能才藝主播」Queeny昆霓,直播間可看到她展現唱歌、吹奏長笛、短笛、陶笛、直笛、鋼琴自彈自唱、遊戲太鼓達人、畫畫、做美甲等各項才藝,喜歡上線和Queeny聊天、聽她長笛的很多網友或許不知,Queeny不但在台灣參加各大音樂長笛比賽都包辦冠軍,還曾代表台灣赴日本參加全球總決賽獲得長笛第四名佳績!

後悔沒多讀書 黃子佼感謝良師因材施教

2022.09.17

全新一季文史益智競賽節目《一鳴驚人》明(18日)下午5點在中天綜合台開播,續接第二季主持棒,黃子佼坦言壓力還是很大:「我畢竟離國中很遠,記憶沒辦法很生動,每次看到題目我都雾煞煞(台語),可是我覺得人就是要不斷學習,所以我自己也複習得津津有味,而我也是透過這樣的複習,覺得當年應該要再多讀點書。」因節目接觸到來自全台各地的國中生,黃子佼在學生身上也學到不少:「我發覺大家都蠻享受、蠻有運動家精神,抗壓性比我想像的高,因為我很怕小孩哭!而且我們比賽沒有高額獎金,我們比的是榮譽,我覺得為榮譽而戰,這也是一種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