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林襄出席紐約輕珠寶一日顧問,被小鮮肉套上戒指,劉倩妏:好羨慕

2022.11.26

人氣高漲不下的藝人林襄,下半年發展越趨多元,從《全明星運動會》溫柔的黃隊經理到《請問 今晚住誰家》帶著觀眾實境行腳台灣,都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林襄。

創作才女柯泯薰選前之夜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幽默喊話:「謝謝你們投我一票!」

2022.11.26

多次入圍金音獎及金曲獎的創作才女柯泯薰昨晚(11/25)在Legacy台北獻出「都市女聲」首唱,當晚剛好是選前之夜,她對台下幽默喊話:「謝謝你們投我一票!」近兩年沒開演唱會,這次將演出命名為《歲歲》,希望用音樂為前來的聽眾拾起靈魂碎片,拼湊出過往年年歲歲的記憶,以她溫暖的歌曲帶來陪伴與擁抱。

趙永馨《拳職人員》「解散校隊」惹怒觀眾 導演曝真相:到最後都在幫他

2022.11.26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全新熱血電影《拳職人員》上周末首播,口碑在網路上發燒。首度挑戰演出的素人陳建宇,與黃鐙輝、藍葦華兩位戲精對戲,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演技,另一個讓不少人眼睛一亮的是久未在電影中出現的「瓊瑤女神」趙永馨,有別於過去在瓊瑤劇苦情女的形象,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心要解散拳擊校隊的校長,不少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她演技寶刀未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