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林襄出席紐約輕珠寶一日顧問,被小鮮肉套上戒指,劉倩妏:好羨慕

2022.11.26

人氣高漲不下的藝人林襄,下半年發展越趨多元,從《全明星運動會》溫柔的黃隊經理到《請問 今晚住誰家》帶著觀眾實境行腳台灣,都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林襄。

此次更首度接下來自紐約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 (GP) 品牌代言人,於11/26在品牌台灣的直營展示店信義新光A11擔任「金襄一日時尚顧問」,親自為粉絲搭配Gold Philosophy紐約輕珠寶飾品,展現時尚專業架式。

活動當天,除了正式宣告林襄成為Gold Philosophy品牌代言人以外,品牌更神通廣大請來了一位神秘嘉賓—林襄的外甥,現場為她戴上GP輕珠寶戒指,象徵邁入25歲的林襄,從女孩蛻變為女人,逐漸嶄露小女人時尚質感氣息。品牌之友劉倩妏在一旁驚呼:好羨慕!小鮮肉超萌舉動覺得自己被融化了。劉倩妏近年佳作不斷推出,精湛演技更受到肯定,林襄經紀人私下透露林襄已經在休息室偷偷取經,期待可以和劉倩妏好好學習。時尚品牌Seivson創辦人申子芹也是品牌服裝的設計師和也是品牌(A)crypsis設計師的老公AHOM一起共襄盛舉。知名部落客也是阿沁的老婆花花,因為戲劇表演課結識林襄,也特別都到場來支持襄的里程碑,一起同樂。

據了解品牌邀請林襄擔任代言人,就是看中林襄符合Gold Philosophy年度概念「美的。理直氣壯」— 只要全力以赴享受每個當下的自己,就是最美的樣子。
林襄也在當天擔任「一日時尚顧問」和粉絲近距離一對一互動,更打破以往認為襄民多男粉的印象,出現許多女粉絲一起參與活動,由林襄依據粉絲當天的風格和個人特色,進行品牌諮詢與推薦適合的GP飾品進行搭配。林襄也分享:「其實我很驚訝女粉並不少,尤其近期新增的大量日本粉絲有80%以上都是女粉。很開心這次有機會代言Gold Philosophy,推薦一個我自己也很喜歡的質感品牌給大家,讓喜歡我的女粉絲也可以都美美的,也讓男粉絲有了質感禮物可以送給女友或家人!」

特別訪問了現場女襄民喜歡林襄的原因,提到:「覺得林襄是一個很認真努力又親民的藝人,不論言語或工作表現都非常真誠不做作,因此看到酸民用非真實的事件來誣陷指責她,也讓我感到特別心疼不捨甚至因此更想支持她。後來看到她不畏打擊並一直嘗試新的挑戰,且穿搭也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及時尚質感,很難不被全面圈粉。」林襄則謙虛表示自己私下的穿搭其實很隨興,擔任品牌代言人後,發現即便是率性休閒的穿搭,搭配質感好的輕珠寶飾品就很容易點綴出時尚感,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當天活動粉絲也擠爆品牌專櫃,現場除了女粉絲以外,也有男粉絲來排隊購買飾品要送給女友。「一日時尚顧問」從下午持續到晚上六點,林襄也展現熱情專業,親切和粉絲互動,顯見她的高人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