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6 MIZUNO路跑旗艦高雄店盛大開幕! 動感Running結合當紅妖怪舞 代言人翁滋蔓甜美展演

翁滋蔓展示MIZUNO《+me女性路跑系列》(圖/公關提供)
2016.04.24


日系知名運動品牌MIZUNO長年深耕台灣運動市場,並長期推廣全民路跑運動,每年定期舉辦大型路跑活動,鼓勵國民向戶外出走運動,是台灣路跑運動風潮的先趨。自2014MIZUNO在台北成立台灣第一家路跑旗艦店,創下全民瘋路跑的熱潮,今年更首度插旗南部地區,開設MIZUNO高雄首家路跑旗艦店,提供南部消費者MIZUNO最獨特的日系路跑魅力。同時為回饋MIZUNO美津濃VIP的熱烈支持,於路跑旗艦高雄店首度規劃VIP專屬運動空間,提供新潮的運動體驗以及尊榮的服務。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湯唯演唱主題曲 老公韓國導演金泰勇親自執導MV 夫妻再次完美合作

張亞東金泰勇為湯為主題曲保駕護航(圖/公關提供)
2016.04.24

 香港都會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由女神湯唯與暖男吳秀波合作演出,橫跨八個城市的愛情故事。24日在北京舉辦主題曲記者會,湯唯傾情演唱了主題曲《我也曾經想過一了百了》,MV由她的韓國名導丈夫金泰勇執導,完美表達了電影中男女主角遇上前的生活狀態,夫妻再次合作,作品依然讓人印像深刻。

主題曲《我也曾經想過一了百了》是翻唱日本歌姬中島美嘉的同名作品,這是電影出品人江志強的靈感,他聽到這首歌時,覺得歌名及歌詞與《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中湯唯的角色的性格特點非常相似,但這首歌曲是從極低音的吟唱最後再感到情感爆發的高音,江老闆詢問湯唯是否能夠翻唱時,心中也沒有太大把握,但湯唯聽完原曲並了解歌詞後,一口答應嘗試這高難度的挑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