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1日 星期四

馬來西亞歌手 李藹蔚 首次發行數位寫真 !

2024.01.11

馬來西亞聲樂老師李藹蔚(Aiwei Hero),以甜美臉蛋及動人嗓音,深受大家的喜愛,至今已在IG上累積近五十萬的粉絲人數。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日常的聲樂工作以外,也兼有模特兒、直播主、歌手等多種身份,並時常在平台上分享多采多姿的生活美照。而在眾多粉絲的長久期盼下,李藹蔚也終於推出籌備近兩年的個人數位寫真書-《蔚你著迷》李靄蔚數位寫真。

從警察到人權律師 《尋找湯德章》揭密湯德章的正義之路

2024.01.11

歷時五年製作,曾拍攝《灣生回家》的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推出新作《尋找湯德章》,電影透過尋找幾位主要人物的進行方式,循序漸進地讓人用輕鬆的方式層層抽絲剝繭湯德章的生平故事。湯德章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因當時台日不能通婚,只能從母姓,8歲時日本警察的父親死於台人抗日的噍吧哖事件,在殖民時期,湯德章深知台灣人的痛苦,他曾反抗階級不公平被退學,也觸發他對公平正義的追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