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女神親授獻愛秘技!林依晨為粉絲挑包策計 加碼自曝防疫時尚

2020.04.21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4/21)以一身溫柔寧靜的Baby藍色連身褲裝,搭配搶眼的飽和黃色斜背MYRTE包款,活力出席比利時時尚包包品牌Kipling夏季新品發表會。林依晨甫現身即以溫暖笑容大展女神風範,身為Kipling時尚達人,更獻出挑包妙計,不論是想與媽媽一同出外走走、共創風格餐廳美拍回憶、或是姊妹感情如膠似漆,包包也想交換背,各種情境皆難不倒晨神的時尚眼力,親為粉絲挑出滿意包款。

「鬼鬼」吳映潔蝦皮直播挑戰400次抹茶!成品竟被嘲像「ㄆㄨㄣ」

2020.04.21

蝦皮直播全新實境節目《聊聊大明星》本周迎來第二集,昨(4/20)邀請知名藝人「鬼鬼」吳映潔化身「一日廚娘」,挑戰製作近期最夯的400次抹茶,蝦皮直播更為鬼鬼貼心安排線上粉絲見面會,來彌補疫情間不能與粉絲面對面互動的遺憾!此外,鬼鬼也與交情超好的兩位主持人黃鴻升、關韶文,現場展開爆料大戰,三人「互相傷害」毫不嘴軟,逼得鬼鬼大喊:「演藝圈很險惡!」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開跑! 當家主持Janet、大霈首度與小宇攜手保育海洋生態

2020.04.21

適逢世界地球日50週年,Discovery推出「一件好事救海洋」行動,邀請全民參與「#我有多垃圾」網路串聯開箱活動,公開一日垃圾,鼓勵從垃圾減量反思如何透過一件小事讓地球、讓海洋變得更好,TLC當家金鐘主持Janet(謝怡芬)、李霈瑜(大霈),攜手超世代全能音樂潮人小宇 宋念宇三位藝人打頭陣,比拚誰最「垃圾」,揪粉絲一起來當個「不那麼垃圾的人」 !

璀璨思薇爾「炫金魅影」綻放性感印記

2020.04.21

思薇爾為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風貌,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向醫護人員說感謝 佐登妮絲捐百萬美容產品 您守護我健康 換我照護您口罩下的皮膚

2020.04.21

 隨著節氣邁入立夏,氣溫越來越高,長時間配戴口罩的醫護人員,悶熱加上反覆摩擦,延伸許多皮膚問題。佐登妮絲執行長陳佳琦表示:「美肌照護是我們的專業,為了感謝防疫人員辛勞,捐贈百萬護膚產品給台中榮民總醫院,照顧您口罩下的皮膚。」

《新三國志手機版》0421改版 釋出全新內容

2020.04.21

BBGame 遊戲平旗下光榮特庫摩正版授權、策略模擬型手機遊戲《新三國志手機版》今(21)日釋出版本更新,以下為全新內容介紹。

H:CONNECT響應世界地球日 首推Connect to the World系列-無尾熊限量公益T-Shirt, 用「環保時尚」與世界連接!

2020.04.21

每年4月22號是世界地球日! H:CONNECT為響應這個重要的環保節日,秉持著環境永續的精神,今年首次推出限量設計系列-Connect to the World,邀請名人們和粉絲一起共襄盛舉,用「環保時尚」與世界連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