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H:CONNECT響應世界地球日 首推Connect to the World系列-無尾熊限量公益T-Shirt, 用「環保時尚」與世界連接!

2020.04.21

每年4月22號是世界地球日! H:CONNECT為響應這個重要的環保節日,秉持著環境永續的精神,今年首次推出限量設計系列-Connect to the World,邀請名人們和粉絲一起共襄盛舉,用「環保時尚」與世界連接!

2020年以澳洲無尾熊為概念,延續春季主打的簡約風格,設計5款男、女都可以穿的T-Shirt,採用回歸自然、無添加染劑的質料,擁有彈性、柔軟、高透氣特性,展現舒適自在的實穿時尚,療癒可愛的無尾熊圖案,不僅女孩們著迷,男孩們也能搭配出清爽率性的韓系時尚。

#無尾熊圓領T-Shirt :特別選用酵素彈力棉,洗滌後穿著柔軟舒服、手感度佳
#無尾熊條紋T-Shirt :環保色紗添加彈性纖維,讓整體強韌度提升,也更耐磨
#無尾熊長版T-Shirt :採用舒適涼爽的竹節棉面料,擁有透氣吸汗功能

Connect to the World系列無尾熊限量T-Shirt $980,任選2件$1,799 #一起救救一起揪揪,於全台實體門市及官方網站販售,此次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捐贈給澳洲紅十字會,為面臨野火摧殘的澳洲盡份心力。
Connect to the World無尾熊圓領T
名人響應無尾熊公益T-shirt #HConnecttotheWorld





Connect to the World無尾熊條紋T
Connect to the World無尾熊長版T
Connect to the World #一起救救一起揪揪
Connect to the World無尾熊公益T-Shirt活動資訊:
l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售完為止
l   活動地點:全台專櫃及官方網站
l   活動內容:
-Connect to the World系列無尾熊限量T-Shirt $980 ,任2$1,799 #一起救救一起揪揪
此次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捐贈給澳洲紅十字會,為面臨野火摧殘的澳洲盡份心力!
-H:CONNECT與您一起愛護地球,守護健康,為響應公益及防疫理念,Connect to the World系列獨家推出無尾熊口罩套-柔軟親膚草綠款及硬挺斜紋布鵝黃款,全款只送不賣,將在422號世界地球日於官方粉絲頁貼文活動贈送。

(圖:公關提供)
HCONNECT與您一起愛護地球,守護健康 
HCONNECT與您一起愛護地球,守護健康 
HCONNECT與您一起愛護地球,守護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