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向醫護人員說感謝 佐登妮絲捐百萬美容產品 您守護我健康 換我照護您口罩下的皮膚

2020.04.21

 隨著節氣邁入立夏,氣溫越來越高,長時間配戴口罩的醫護人員,悶熱加上反覆摩擦,延伸許多皮膚問題。佐登妮絲執行長陳佳琦表示:「美肌照護是我們的專業,為了感謝防疫人員辛勞,捐贈百萬護膚產品給台中榮民總醫院,照顧您口罩下的皮膚。」

    新冠病毒疫情蔓延至今已逾半年,口罩下的皮膚真的是悶壞了,近期前往美容護膚的民眾,多半是因為不通風的悶熱導致皮膚產生發炎、痘痘、痤瘡與粉刺。佐登妮絲執行長陳佳琦建議:「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的人,可用乾淨紗布、衛生紙墊在口罩內部,減少因為摩擦引起的皮膚炎,而含有茶樹配方的保養品,也能抑制活躍的痤瘡桿菌改善肌膚問題。但如果發炎情況反覆發生不見好轉,還是要請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斷才能治標治本。」

    佐登妮絲與台中榮民總醫院長期攜手共創健康、美麗的社會願景,在教育訓練、醫療合作、研究發展等方面緊密結合。佐登妮絲透過捐贈茶樹K痘精華、柚見快樂精油各500組,守護細嫩皮膚同時平穩煩躁身心,在防疫期間為醫護人員注入小確幸。茶樹K痘精華能溫和抗菌,調控皮脂分泌、維持肌膚乾爽;柚見快樂精油,可滴入熱水泡澡或使用擴香儀將味道散至各角落,彷彿置身果園,使身心放鬆愉悅。

    隨著台灣0確診的天數日益增加,顯示疫情逐漸趨緩,為了同慶防疫有成,佐登妮絲4/17起舉辦「期待見到零,期待見到您」活動,全通路特定商品第二件只要0元;同時美容SPA門市採取封館預約服務,全館空間定時以稀釋漂白水或酒精消毒地板,並使用特調精油噴霧保護雙手潔淨,謹慎而暖心的滿足您的皮膚需求。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