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曾智希天天深蹲2小時練蜜桃臀 曾國城緊盯骨盆挨罵:「下流」

曾智希(圖:公關提供)
2018.03.27

這幾年在女孩間很流行深蹲,因為每個女孩都希望能有一個夢寐以求的蜜桃翹臀但是姿勢不對的深蹲動作有可能傷到你的膝蓋跟髖關節,甚至讓你洗腎!真的有這麼嚴重嗎3/28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跟著大家這樣做 健康一定出問題!」邀請到曾智希、全嘉莉沈建宏,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陳木榮、王偉勛、魏智偉、陳欣湄、吳定中、陳相宏,一起探討深蹲、翹腳等容易被忽略的習慣。

Dears落淚感謝歌迷 簡廷芮單飛五月出輯 又見女團單飛不解散 Dewi 小安 各自發展

演唱會後半部,簡廷芮Dewi於百忙拍戲之中,快閃到現場給予小安未來的祝福(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2018.03.27

人氣美少女團體Dears 成軍近5年,團員簡廷芮(Dewi )以及安婕希(小安)於社群平台各自擁有數十萬粉絲;3/25 安婕希舉辦live演出後將暫別歌壇,而簡廷芮也於5月準備個人出輯。

由兩名超高人氣的美少女Dears2013年成軍,同名單曲於次年發行後,簡廷芮更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迅速累積了知名度;安婕希小安近年也活躍於寫真書,個人巡迴演唱,華八戲劇等領域。兩人分別在今年上半年,也演出了即將播出的網路偶像劇「半熟少年」與「愛情練習生」之各自的女主角。

麥當勞全新「搖搖樂系列」登場! 「搖搖樂鷄腿排」打頭陣 瞄準風味鷄排市場 邀請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代言 打造洗腦神曲

台灣麥當勞全新「搖搖樂系列」登場!明(28)日起首波推出「搖搖樂雞腿排」,邀請嘻哈皇后葛仲珊擔任系列代言人,量身打造嘻哈主題曲。
2018.03.27

台灣民眾愛吃各式風味鷄排,一天可以吃掉25萬片!台灣麥當勞全新「搖搖樂系列」明(28)日起首波主打「搖搖樂鷄腿排」,每片搖搖樂鷄腿排免費附送海苔或蔥辣口味搖搖粉,產品長期供應;消費者也可直接以定價5元購買單包搖搖粉,隨個人喜好自由混搭,搖出自己的味道!

為迎接「搖搖樂系列」上市,麥當勞特別邀請從小就喜愛麥當勞的嘻哈皇后-- Miss Ko葛仲珊擔任代言人,為「搖搖樂系列」創作詞曲,量身打造專屬搖搖的嘻哈主題歌;Miss Ko葛仲珊今(27)日並現身記者會,首度發表獻唱,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隨著「搖搖樂鷄腿排」主題歌 “Let’s Shake it up!”

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 歡慶20年星光閃耀正式啟動 亞洲鐵人 任賢齊 公佈「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任賢齊送上三層蛋糕為Hit Fm聯播網慶祝20週年生日(圖:Hit Fm提供)
2018.03.27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3/27()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記者會由「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文青創作才女」Waa魏如萱以現場演唱方式揭曉「2017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並盛大歡慶Hit Fm聯播網20歲生日,「亞洲鐵人」任賢齊驚喜現身祝賀,他在1998年發行的暢銷單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正好是第一首榮登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的冠軍,20年後再邀請他來特別有意義,任賢齊也肩負重任,公佈「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記者會最後由Hit Fm聯播網董事長 廖婉池、台北之音台長 蔡詩萍,連同與會貴賓及藝人,進行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宣告系列活動正式開跑,典禮6/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熠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