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Dears落淚感謝歌迷 簡廷芮單飛五月出輯 又見女團單飛不解散 Dewi 小安 各自發展

演唱會後半部,簡廷芮Dewi於百忙拍戲之中,快閃到現場給予小安未來的祝福(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2018.03.27

人氣美少女團體Dears 成軍近5年,團員簡廷芮(Dewi )以及安婕希(小安)於社群平台各自擁有數十萬粉絲;3/25 安婕希舉辦live演出後將暫別歌壇,而簡廷芮也於5月準備個人出輯。

由兩名超高人氣的美少女Dears2013年成軍,同名單曲於次年發行後,簡廷芮更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迅速累積了知名度;安婕希小安近年也活躍於寫真書,個人巡迴演唱,華八戲劇等領域。兩人分別在今年上半年,也演出了即將播出的網路偶像劇「半熟少年」與「愛情練習生」之各自的女主角。

原本粉絲期盼今年能再聽到兩人出輯的作品,但於325號的安婕希個人演唱會中,小安對歌迷依依不捨地暗示將暫別歌壇,充電進修,引起現場數百名的歌迷朋友驚訝與惋惜;演唱途中,歌迷更有默契的同時點亮手機燈光以及取出自製小海報,讓小安數度哽咽流淚。到演唱會後半部,簡廷芮Dewi更於百忙拍戲之中,快閃到現場給予小安未來的祝福,展現了姊妹般的好情誼。

阿爾發音樂表示,兩人因為對未來計劃不同,而將各自發展;簡廷芮個人音樂作品已經正進行中,曲風將會更多元化,預計五月中將會把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歌迷同時點亮手機燈光,現場一片燈海(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