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小嫻出席太和殿春節麻辣湯底禮盒網路限量獨賣 直呼鴨血湯底有幸福的味道 鼓勵女性要多愛自己

小嫻出席麻辣湯底禮盒獨賣記者會,直呼湯底有幸福的味道
2018.01.04

台灣首屈一指的麻辣鍋經典品牌「太和殿」,一直以來都是天王天后美食饕客的愛店,名廚江振誠、郭富城、王菲都是座上賓,也是國際巨星抵台必訪的名店之一。此次特別在春節前夕和「鮮食家雲端冰箱」合作推出【三寶合璧】的頂級開運麻辣鍋底禮盒,將多年研發「太和殿」最引人稱奇的麻辣湯底、鴨血、豆腐以黃金比例封裝成常溫禮盒組,讓大家都可以買回家,限量1000111日中午12:00於鮮食家線上開賣,讓全台消費者不受地域限制都可以品嚐的到饕客級的美味,而貴氣的常溫禮盒包裝也是春節送禮最佳選擇。

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最強單曲 為「年度百首單曲」拉票 歌后玩大富翁環遊世界 電台讓彭佳慧回味一個人的旅行時光

彭佳慧擲到義大利,跟比薩斜塔合照
2018.01.04

1月「hito大台柱」彭佳慧  全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強勢回歸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於20171229壓軸推出最新國語大碟《我想念我自己》,繼《大齡女子》睽違2年之後再度交出完美成績單,《我想念我自己》專輯是從2016625金曲獎慶功宴上,彭佳慧與團隊相談甚歡下,籌畫出1張「關於女人與愛」的作品。
    在金曲光環環繞下,再推出新專輯是否會感到壓力大?彭佳慧說,其實在得獎過後兩三天就沒什麼感覺的,壓力大的來源來自新專輯的製作,她滿腦子都是新專輯的想法。
    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專輯中有1首〈關你屁事啊〉是彭佳慧與熊仔的跨界對唱,是流行爵士融合嘻哈,有網友譽為「天作之合」,彭佳慧的多樣表現,令人耳目一新,〈關你屁事啊〉一開始彭佳慧以為是要自己RAP,讓她很興奮,但其實是給熊仔配唱,不過今天彭佳慧在Hit Fm聯播網1月份hito大台柱記者會上,也開金口帶來一段「Free style」,讓在場媒體相當驚喜,之後是否嘗試自己饒舌,她謙虛的說「可能念數來寶比較適合」!

柯有倫再造愛戀情歌〈巧柯力〉力邀女神汪小敏跨刀展現鐵漢柔情 與師妹對唱共譜暖心浪漫

柯有倫再造愛戀情歌〈巧柯力〉力邀女神汪小敏跨刀展現鐵漢柔情(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1.04

「冒險男聲」柯有倫新專輯《飛》聲勢一飛沖天,記者會除了有重量級前輩羅大佑、張學友、吳宗憲、任賢齊、周杰倫等人齊力「讚」聲外,陽剛味Man Power十足的他,過去在專輯裡豔福不淺總邀集不少女神跨刀對唱,凸顯了鐵漢柔情一面,包括莫文蔚〈愛死你〉、林明禎〈My only love〉、安心亞〈解放浪漫〉等經典愛戀合唱曲;這次在浪漫冬日,他再度推出浪漫情歌強打〈巧柯力〉,並邀請同門師妹汪小敏對唱、擔MV女主角,「柯汪CP」組合堪稱全新螢幕情侶新搭檔。

創作才子蔡旻佑跨界挑戰 自嘲是廣播界「臭新兵」 聊天內容冗長遭「翻白眼」 蔡旻佑當DJ練口條!

蔡旻佑自嘲廣播界「臭新兵」 新節目《POP原創漫遊》每周六晚間9-10點播出(圖:公關提供)
2018.01.04

「創作才子」蔡旻佑近年跨足舞台劇、偶像劇、電影,皆有亮眼表現,更於20181月正式加入POP Radio DJ行列,可謂一大突破!蔡旻佑接棒原本由許哲珮主持的《POP原創品味》,新節目《POP原創漫遊》將於1/6()晚上9-10點首播,未來每周六晚間同一時段將在空中陪伴聽眾。有了新的身分,蔡旻佑自嘲是廣播界的「臭新兵」,並坦言在試錄時非常緊張,準備過程中常與自己拉扯,擔心介紹的音樂、主持方式,聽眾會不會喜歡?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蔡旻佑提到《POP原創漫遊》的節目命名,是想延續許哲珮的「原創」風格,並加入自己的步調去介紹;而「漫遊」二字,意指包含多種類型的音樂,想讓聽眾們在流行音樂、古典音樂、電影、美食、香味裡,沒有框框地自在漫遊。蔡旻佑說,會鑽到音樂作品的骨子裡,慢慢介紹好歌,期待帶給聽眾沒有接觸過的好音樂作品、音樂人。

中國最標竿的獨立音樂人李志三度來台 首度於台中舉辦專場 1/10 Legacy台中、1/12 Legacy台北開唱

中國最標竿的獨立音樂人李志三度來台 首度於Legacy台中舉辦專場(圖:公關提供)
2018.01.04

中國傳奇獨立搖滾音樂人李志,繼今年初帶著專輯《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來台演出後,2018年即將再度來台,並首度前進台中!第一站1/10 於Legacy台中舉辦專場,第二站則是於1/12在Legacy台北開唱!

李志從不屬於任何一家唱片公司,一路堅持獨立出片;2007年以後,更是和自己的團隊獨立包辦了專輯和專場演出的所有策劃製作過程,為中國最具代表性的獨立音樂人。直言不諱的態度、認真勤奮的性格、理智批判的思考,讓他贏得了眾多樂迷的追隨與尊敬。

《王子的移動城堡II》1/5首播 錦榮、Akemi烙英文拼海外市場 錦榮、Akemi躲不過幸福肥!圓潤的身材澳洲現形?

錦榮、Akemi挑戰雪梨大橋(圖:公關提供)
2018.01.04

亞洲旅遊台為開拓更廣大的海外市場,全新一季的《王子的移動城堡II》首度策劃為全英發音的旅遊節目,節目將於15日首播,這次加入了新血Akemi也同樣擁有英文背景,《王子I》主持人錦榮瞬間晉級為前輩,第一次接下主持棒的Akemi興奮中帶些害怕,她希望自己能表現的很完美,其實錦榮私下表示這次有兩件事讓他有點擔心,一是上次主持第一季後因為各國的美食太好吃了,讓他苦練的腹肌都團結成一塊了,怕這次接下第二季後也難抵美食誘惑,另外一點就是他也有點擔心Akemi,因為她有時比較感性,也比較敏感,個性正好跟他相反,怕她為力求表現而逞強。

小朋友準備好了嗎?快來可愛巧虎島特展一起聽故事嘍!

可愛巧虎島特展說故事活動大獲好評!(圖:公關提供)
2018.01.04

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的「歡迎光臨 可愛巧虎島」特展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聽故事!特展從13日起,每個週三上午11點舉辦「一起聽故事」活動,共有五場不同的故事主題啟發孩童學習生活小知識以及培養良好品格。歡迎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於附圖指定時段至「可愛巧虎島特展」Facebook粉絲專頁報名。

    「可愛巧虎島」特展為巧連智創刊28年以來首次舉辦的大型展覽,展覽內容相當豐富,不只精采還原卡通《可愛巧虎島》上的歡樂場景,更添加互動益智遊樂設施。主辦單位表示,籌備近兩年時間的可愛巧虎島特展,舉辦展覽的最大理念就是希望打造能讓親子在互動體驗中快樂學習的空間,為了延伸這個理念,除了固定的展區體驗之外,也積極舉辦各種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增加多元學習的機會。

1月號封面之星 EMILIA IN BLOOM 燦爛時刻

洋裝、連身衣,Dolce & Gabbana(圖:公關提供)
2018.01.04

因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聲名大噪,演員Emilia Clarke分享褪下戲中白金髮辮後的生活,以及對於白馬王子的定義。
  這是個經典的故事:「我的祖母有一半的印度血統,這是個重大的家族秘密,因為她的母親曾在印度有過一樁風流韻事。」Emilia Clarke說道。「她會特地用化妝品調整膚色,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祖母在Emilia仍是少女時過世,當時16歲的她與男友啟程前往印度,將她的骨灰帶回故鄉的土地。「比起英國,她深愛著印度。」Emilia表示,「而天哪,我愛這樣的自己——擁有八分之一的印度血統!」

情侶鞋控注意! New Balance 全新574 Peaks to Streets系列 讓你和另一半甜蜜自由漫步自然林野與城市街道 感受原創探索精神 創造ICONIC Style

New Balance 574 PeaksToStreets_ML574OR_$3650(圖:公關提供)
2018.01.04

2018年繼三原色系列正式宣告經典鞋款574強勢回歸,New Balance緊接著推出全新574 Peaks to Streets系列期待能以品牌的ICONIC 型號574以及世代創新的574S呈現New Balance 時時擁抱初心,自在轉換的無畏精神。全系列以574暗藏越野跑魂為創作原點,並以New Balance 最擅長的皮革和麂皮異材質拼接,左右腳的鞋跟上緣更以不對稱色調設計凸顯忠於自我的ICONIC風格。男女皆宜的經典設計,能自然融入任何日常穿搭造型,以不對稱設計呼應的配色巧思,能完美完成甜蜜又不落俗套的情侶穿搭,相信也會在情侶鞋款中引發熱潮!

<< >>